父母对我的爱
我是一棵小树,父亲则是一座大山,紧紧抱着我,不让任何人把我砍伐掉。我是一滴小水珠,母亲则是大海妈妈,紧紧与我融合,永远不让我干枯。我是一粒种子,爸爸是我成长必不可少的水,妈妈是灿烂的阳光,他们用生命和一切去保护、爱护我,看着我一天天茁壮成长,他们一直在期待,期待我钻出泥土,迎接这个光明的世界的那一天!
爸爸妈妈整天在外面奔波,忙于事业,因为过度操劳,所以无情的岁月总是会在他们脸上刻下岁月的沧桑。虽然这样可他们没有少为我付出过什么。
我从小因为患有支气管炎所以体质一直不是很好。我七岁那年,一天夜里风雨交加,电闪雷鸣,,雨婆婆把大片大片的珍珠撒向人间。那天晚上七点左右我因着了凉,便“哧哧”的喘气。妈妈看我不对劲儿,马上给我吃了一粒平喘药。到了晚上九点种,我仍然没有什么好转。这时我开始浑身不舒服了,喘气声越来越大,连嘴巴都张了开来。妈妈对爸爸说:“这样不行啊,得送医院去。”爸爸沉思片刻说:“对得快送进医院打点滴才行!”这时爸爸妈妈快速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快我们带你上医院。”没想到座起来更不舒服,我难过的眼泪直打转,没办法这回医院去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