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每个人的父母都很喜欢自己的孩子,当然,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讲讲父母对我的爱吧!
有一次,我生病发烧,整个脸都红彤彤的,烫的跟个小火炉似的。妈妈下班回到家,大喊:“宝贝!我回来了!”可没人答应她,她便疾步走到我的房间里,看到我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一样,就知道我发烧了。妈妈不顾疲倦,急忙抱着我往医院赶。外面下着大雨,妈妈全身上下都湿了。到了医院,妈妈不知从哪来的力气,抱着我飞快地冲向儿科。“检查出来没什么事,只要打一针就会好。”医生说,妈妈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还有一次,我做完所有的作业,闲着没事干,就到平时很少去的同学家里玩去了。俩个人玩的太开心了,这一玩尽忘记了早点回家,天渐渐黑了下来,爸爸有点不放心,就出门找我。他把以前带我去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我。爸爸急的额头冒了汗,便掏出手机给所有认识的同学家长打电话。得到的结果让他更担心了!妈妈焦急的说:会不会掉河里了,这一说爸爸吓坏了,赶忙跑到河边找。当我回到家时,妈妈又高兴又生气,爸爸看见我就说:“到哪玩去了?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接着恨恨地训了我一顿。妈妈说:你爸爸就差没报警了,我看爸爸怒火冲天的样子,知道他找不到我一定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