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父母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像春天的阳光,哺育了小草,做子女的如何报答得尽?这是我小时候经常背的古诗。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吃了多少苦!我们要学会感恩,用心学习,不让父母为我们操心。
我虽然做不了大事,但可以从小事做起。
一天,妈妈身体不舒服,爸爸加班不在家,到了中午两点还没吃午饭,于是我从储钱罐里拿出零花钱,到超市买回面包和火腿肠,回到家中,热了牛奶,再把火腿肠切成片,放在盘子里,推到妈妈身边,看到这一切,妈妈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洋洋,你真棒,谢谢你为妈妈准备的午餐。”听到妈妈夸我,我心里乐滋滋的,像吃了蜜似的。
在生活中,我们要多关心爱护爸爸妈妈,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这份爱,我们可以帮父母洗菜;放学回家就认真写作业,不让父母操心;在家经常说些笑话使这个家充满快乐、温暧……作文
米易一小三(4)班胡大洋
父母对我深深的爱
说起“父母”大家并不陌生,因为那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你的爸爸,妈妈对你的爱是无私。今天我来告诉大家我的父母,是怎样爱我的。
不知不觉,我已经五年级了,父母脸上的皱也多了,白头发也多了,从上小学一年级,妈妈,爸爸从来没有打过我,上了三年级,有一次没有带作业,老师给我爸爸发短信,爸爸,妈妈急了,便一起说我,揍我,当时我真的想大声喊出来:“不就是,没带作业吗?至于吗?
晚上,我的头疼,写完作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妈妈晚上摸了摸我的头,看我在发烧,爸爸抱起我,就去医院,早上我起来时妈妈已经把早餐做好了。
吃早餐时我望着妈妈的脸,看见妈妈的皱纹又多了,在上学的路上我想了许多,妈妈打我是对的,我虽然是第一次被打,但是我知道爸爸,妈妈还是爱我的,是为了让我长记性,不管历经多少磨难,他们永远是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从这次被打以后,我知道了“父爱如山,雄伟而壮丽;母爱如河,轻柔而细长;而我则是那棵父母用爱浇灌的小树;在父母的怀抱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