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父母的爱
在生活中,爸爸妈妈是那样疼爱我们。因此我们也要爱我们的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报答他们。
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对爸爸妈妈做的事情。有一天,下着雨,妈妈晚上回家,累得腰酸背痛,因为一天工作总是盯着电脑,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我叫妈妈坐在沙发上,我用我的小手轻轻地敲打着妈妈的背。过了一会儿,妈妈转过身,微笑地对我说:“你真是妈妈的小宝贝!”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那正是夏天,天非常炎热,我的爸爸正在替别人修电视机,汗珠直往下流,我非常心痛,用毛巾给爸爸擦汗,递上一杯凉开水给爸爸。爸爸夸我说:“真是个懂事的孩子!”我的心里像喝了蜜那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