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时候发生过很多事,有爸爸教我学习,有妈妈为我的早餐做到了凌晨二点,有我发恶梦醒来的时候妈妈安慰我……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肚子痛的事。 有一天,我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突然感觉肚子有点疼,我本以为只是肚子抽了一下筋,谁知我越写越疼,而且还有些头晕,我只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并且叫妈妈过来,说:“妈妈,我肚子痛!”妈妈赶紧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呀!发烧了!”妈妈急急忙忙奔向药房拿药给我吃。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全身发热,四肢麻痹。这时我只好在床上不停地挣扎,妈妈看见了我,安慰我,说:“孩子,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舒服多了,然后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等我醒来时,发现我在儿童医院里被爸爸抱着,我说:“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说:“你醒了,孩子,是妈妈在你睡觉的时候帮你量了一下体温,发现你烧到了41度,妈妈就叫我把你送过来的。” “那妈妈现在在哪儿?”我问。 爸爸指了指,说:“继续睡吧,孩子。”当我第二次醒来时,发现我在家里,我看见妈妈一直在照顾着我。妈妈看见我醒来了,拿着药对我说:“吃些药吧,孩子,医生说只要你吃了这些药就能很快好起来的。”我只好听妈妈的话去吃药。果然,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肚子不再痛了,头也不晕了,不过我看着爸爸妈妈疲惫的眼神忍不住想哭,可是我还是忍住了。 爸爸妈妈对我真好,我将来长大一定要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