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每一次,当我想起这句话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天,发生在我们家的一件令人人高兴的事。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贪吃的妹妹不知怎么的,突然对着妈妈说:“饺子,饺子,我要饺子!”爸爸立即爽快地答应了。妈妈马上就反抗!“外面的饺子简直就是‘垃圾’,不能吃。”“可以自己包。”我和妹妹抢着说。无奈的妈妈只好认了,换上外衣就去为贪吃的我们买饺子要用的“道具”。
“碰上你们这些贪吃鬼,算我倒霉。”妈妈在一旁自言自语着。“算了,算了,自己来包吧!”说着妈妈开始包饺子了。
不会包得我低声对着妈妈说:“妈妈,你让我试一试可以吗?”“不行,不行,你不会,弄坏了怎么办?”作文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手拿饺皮,一手拿筷子夹馅料,因为自己还在生气,所以我夹的太多了,不管我怎么做,饺皮就是不听我使唤。我没办法,用上了另一个“妙招”。我在饺皮上弄了一,两个洞,洞开三个面,然后往后一折,让它紧贴着饺皮,就这样,一个“破饺皮”就在我手中诞生了,虽然这样子很难看,可是做成这样,我已经觉得不错了!
当我看了看妈妈的饺子时,我感到好惭愧,我包一个“破饺子”的功夫,妈妈已经包了十来个了,我又暗暗告诉自己“没关系,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再次拿起一块饺皮,这一次,我不敢夹太多的配料了,饺皮已经对我有些“熟悉”了,这次它对我比上一次好多了!但是,最终的我,还是弄得乱七八糟,怎么包都没有妈妈的好看。我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再接再厉,经过好多次的练习,终于这一次,我包的跟妈妈的一样,甚至比妈妈的要好看。“我成功了,我会包饺子了!”我欢呼的叫着,心里总觉得很美。
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