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家园,在我心中是非常美好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和我的理想中的家园却不一样。
由于人们不注重环保,河边臭气在空气中飘着。地上有许多塑料袋儿,还有许多一次性饭盒扔在地上,还有各种垃圾到处飘。人们大量砍伐树木,使小鸟没有了家。马路上汽车的尾气,让人们呼吸困难,容易生病,在家里睡觉都能听见喇叭的叫声,让人难以入睡。
我心中的家园是一座三层别墅。建在一座人造森林里面。别墅旁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流过,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们和亲人朋友都可以在草地上躺着看看书、下棋、玩球、聊天等事情。
走出别墅就是一个车水马龙繁华美丽安静的都市。都市的人们都特别注重环保,那里非常宽大还有许多美丽的花草树木。不会有垃圾等废物。那里的车都是太阳能环保车,不会排出废气。作文
都市的中心是一个非常快的地铁站。想去一个地方不到一分钟就会到达目击地。地铁站的线路就像蜘蛛网一样遍布整个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