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理想是谁都会有的,这是一个远大的目标,这是要好好学习,好好奋斗才能有的,不是凭空得来的,这样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当一名医生,这是我从小以来的理想,这是我远大的理想。假如我当上了医生,我会给所有的病人治病,无论如何我也会把她的病治好。我要建筑一座大医院,让好多生病的人都住进来,让他们让好伤,只要他们能够健健康康,我就心安理得了,这是我的职责。我每当看到受伤和生病的人,我都会很想为他疗伤和治病,可是我不懂医学。让我更加要好好学习,好好奋斗。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多少人受伤了呀,数都数不清楚,还有飞上天的天使,他们是那么的美丽漂亮,可是他们飞上了天,再也回不来了。我多么想去汶川大地震的地方啊!我多么想为他们治病,疗伤啊!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让他们健健康康,让他们重建家园,好好生活。医生这个理想,让我想起了护士南丁格尔,他的家庭背景很好,她的家人就反对她去当护士,但是她坚决要当护士,最后,她当上了一名为人民贡献,不分昼夜,不停工作的护士,她的那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她当的是护士,不是医生,但是她付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一定会向她学习,我一定会像她那样为人民贡献。理想是一个人的目标,你就要为了那目标好好学习,只要坚持,那个目标会一步一步向你走来,会离你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