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真好_250字
迎来了又一个暑假,当老师宣布明日开始放假的消息时,还没听完老师的话,我的心就飞出了窗外,老师再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了,心里只想,噢,终于放假了。
走出校门,我抬头仰望天空,感觉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蓝,白云也比以前更白了。迈着轻快的脚步,我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冲出笼子,飞回家里。老师放开了手中的线,让我飞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早上可以一觉睡到不想睡为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没有了妈妈的催促,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可以悠闲地吃着美味的早点,看我喜爱的卡通片,也不用再怕妈妈会责怪我;假期里,我还可以上网玩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踢球,滑旱冰。哦,对了,还有我最喜欢的游泳,炎热的夏季,跳进清撤见底的游泳池里,像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任我扑腾,那种感觉真是好啊!
思绪任意飞扬,心情遨游月亮之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四处荡漾,轻轻飞舞,轻轻飞舞吧,假期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惬意无比。放假,真好。
在这个社会中,有多少人只想着去不断的索取,不断的获得,却从未想过去放弃一些东西。哪怕自己已拥有的东西已压得自己精疲力尽,已经让自己无法前进,那也不愿意去放弃一些。
其实有时候放弃是为了让自己获得的更多,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明朗的天空,可以看得更远望得更高。有时候很辛苦的去追求一件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事物,只会让自己感觉到累,让自己感到压抑。让自己每天都心烦意乱,何不放开手,去重新追求属于自己的东西,那样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会充满阳光,充满灿烂,我们的心再也不会被什么所扰乱,会专心的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心如止水,就是我一直所崇尚的境界。也许我们有时会受到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但请不要怕,只要你还有自己的方向,还有着自己所坚持的东西,还拥有着自己的梦想,还敢于舍弃,明白有时候的舍弃是心灵的一种释放。
今天是中秋节,按理说是热闹团圆的一天,但我却没感到什么节日气氛。看着网上、电视上全是有关“两节”的消息,我有些失落吧,看着那些气氛都不是我的,什么出外旅游,家人团聚,赏月吃饼,通通与我无关,大人们的话题无非是小孩的成绩,好笑的是,竟然还谈到了我的几年后,现在都还什么都说不准呢,就异想天开那么远,我只想逃离大人的高谈阔论。
初三了,也不再傻傻的希翼什么节日,对于那些假日,在我们学生眼里,仅仅是可以休息,把做业放一放,补补漏洞的日子。以前的我最爱数日子,到了周五那天,我是最快乐的。那是一种希望,因为明天就是周六,而一周的课也刚刚结束。现在只不过改成了周六,没有了晚自习,不用粘在凳子上拼命地赶作业,但快乐也更短暂了。周六的半夜12点来临,就像灰姑娘的华丽马车变成南瓜,她回到卑微的生活,我回到忙碌的学习。开始在周日赶假期作业,迎接下一个礼拜。
前几天的运动会累得我半死,浑身酸痛,但我却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可能是没有学习压力,没有课业压迫,没有老师唠叨;走在明媚的阳光下,沐浴着暖暖的光线,风吹起耳边的发丝;周围的人群沸腾,运动员在激情燃烧,广播里歌声高昂……这些,都让我满足吧。
不想活得太累,只想简简单单地活出我自己就好。
不渴求多么精彩,只要舒舒服服过得满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