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
有家真好 家是什么?我认为是遇到挫折时的避风港,给予你信心、勇气,鼓励你、为你加油。。。。。。 “妈咪诶,爹地诶,姐姐,有好消息喽,我将要代表学校去参加区朗读比赛耶!!!!”阳光是明媚的,照耀着路边五彩的花儿,风轻拂着我滴脸,一切是那么美好,就连平时觉得碍脚的小石头也变得十分可爱。呵呵,我要代表学校参加去比赛哦!!!!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哇!!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人。 “哎呦,还是宝贝厉害哈!!!” “加油啊!” “不愧是我聪明伶俐,可爱又——” “我说姐,是我去参加诶,又不是你,好伐!!” “那你准备好要拿什么参加比赛?” “放心撒,准备好了,我去练了哈!” 。。。。。。 “啊!母亲,你的爱让我。。。。。。” 每次一放学,我就放声大练,而姐姐则在一旁一边做作业,一边陪我练。爸爸、妈妈也都一下班就陪我,给我做指导,还不停的对我说,第一不重要,名次不也重要,只要尽全力就行了,没有得奖并不是说你不够努力,记住,只要努力就行!!!!!!! 这就是家,一个不管你做任何事都会鼓励你,给你自信的地方!!!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