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生你养你的地方。它是我们的生活支柱。有一天,我因感冒引发发烧。因住读的缘故,顾不上其他的事,只顾埋头苦读。放学了,才会在那里哭叫不停地给妈妈打电话。可望而不可及的十几分钟到了。妈妈满脸泪珠赶来了。为我安排了所有的事情。在床边,鼓励着我不要当的道理,便又匆匆离去了。假如你没有一个完整,美好的家,那么将有谁这样关心你,爱护你,心疼你。在背后扶持着你健康成长。
大本营
家,这个十非平凡的词汇,但有时,会让我们学到与众不同的知识。我听说老一辈以前生活的坏境,社会背景。当时的人们都生活在水生活里,每天晚上总是失眠,担心外来的坏蛋会半夜闯进来,无肆的抢杀,剥夺,侵犯。导致家破人亡。她们是那样的纯洁,天真,善良。而统治者的黑暗。理解一下当时的战乱,现在的安定。使我更加珍惜现在,更加懂得的含义。
有家真好,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怡的环境,使我们倍感家庭的温暖。是我们第一任学校。家为我们的身心健康着想。当我们牙牙学语时,艰苦爬行是,叫爸爸妈妈时,家是我们第一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