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很想送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翻了翻储钱罐,有一百多元,这都是我平时攒的。买束鲜花吧,不行,妈妈不喜欢浪漫的东西。买个挂件吧,不行,妈妈不爱赶时髦。动手做张贺卡,像以前一样写上祝词,画上我和爸爸的大红心,似乎老土了些。正在我抓耳挠腮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妈妈喜欢唱歌、听音乐,特别喜欢欣赏小提琴、钢琴之类的音乐。对了!送她一个音乐盒吧。于是,我拿着钱,来到了居源坊精品屋,精心挑选了一款音乐盒。你瞧,音乐盒上有一对喜笑颜开的父母,正美美地欣赏着一个全神贯注拉琴的孩子。只要抽出音乐盒的小抽屉,三个人就会转起来,接着就会响起优美的钢琴曲??《献给爱丽丝》。
当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静静地欣赏着音乐盒发出的音乐,我们觉得很幸福,尤其是妈妈,她简直是陶醉了。音乐加蛋糕,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妈妈的生日过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