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作文
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有些事我能自己解决了,不要再为我操心了。
爸爸‘妈妈不要把我当成一只不会飞的小鸟,其实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想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的飞翔,可能前面有些困难,我会勇敢的去面对,让我在“风雨”中长大,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
我要把我的爱和祝福变成一位“天使”,永远守护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
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欢乐的成长。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
妈妈,同样,我也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作文
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就像红烛只是想照亮别人出发点,就这么的单纯。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让,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头上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会改的。作文
妈妈,我真的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有时会误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现在我已不是那无知的小小孩,从此我会将心比心,来体谅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放心!因为我不会辜负您在我身上无形的“投资”,所以,我会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冲去,直到永远。
妈妈,我只想对您说声放心吧!因为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困难,还有挫折。不断的把脚步往前迈,直到那看不见的终点。
爸爸妈妈,虽然我不会永远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唯一。虽然你们普普通通,但你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给不了我的。虽然我有时候不理解你们,但是我会努力的控制。
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