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亲爱的爸爸妈妈,非常感谢你们用无私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
有一次,天空下着大雨,爸爸接我回家,为了不让我踩到雨水,把我背在他又宽又大的背上,他自己踩过脏脏的水,还把雨伞撑向我,不让雨淋着我,我知道有爸爸的爱是多么好。
妈妈在我的印象中他善良而勇敢。在我三岁的时候,妈妈带我们去水库钓鱼,那一天,气温有点低,妈妈背着我在河边走,一不小心,脚下的鹅卵石滑了一下,妈妈为了保护我,不让我掉进水里,将所有的力量都压在了妈妈的右腿上,结果,妈妈的右腿骨折了,我却安然无恙,我知道了妈妈有多么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