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以前,我是爸爸妈妈手中的“拇指姑娘”,显得很脆弱。但是现在,我依然是你们心中的一块宝。爸爸妈妈,你们何时才能放开我,让我遨游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呢?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请给我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做吧!我知道你们是怕我累着!”记得那一次……全家吃过午饭,我又一次向妈妈提出想要洗碗的请求,可妈妈还是那句老话:“下次吧!下次!”可真到下次的时候,得到的答复却还是一样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长大了,再也不是‘小糖人’了,没有那么禁不起风吹雨打的!”有一次我想要给妈妈送伞到厂里去,没料到却被爸爸给阻止了。他对我说:“外面的雨这么大,你不能出去,至于伞就让我来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