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们!”,我要把我真诚的爱流入到这篇文章里去……
我至今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冬的大雪天,我发着高烧,嘴里不停的说着胡话,你们很着急,只见妈妈的眼睛里噙着泪花,你们想领我去医院。你们把我被下楼,走在马路上,去打不着车。你们决定背我去医院。去医院的路上,你们几次踩到冰,要滑倒时,总是用守护着我,不让我摔到。到了医院,我看见你们上气不接下气的喘起来,还不时地咳嗽,你们的脸被冻得红了,红得发青,头上却冒着白烟。这时,我哽咽了,眼睛被一朵朵晶莹的泪花蒙住了。
你们曾为我哭过、笑过、生气过。当你们看见我生病时候的样子,为我掉过眼泪;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你们为我笑过;当我有错误不去改正,你们为我生气过。当同学们都说我作文写的好时,你们总是要挑出文章的不好,经常是红彤彤的一大片,使我有点心灰意冷,渐渐的,我知道了,这是为我好;当我认为自己很好时,你们总要挑出我的毛病,这是为了让我更好;有时,你们被我气得不行了,去打我,我就躲到屋里哭,静下来想想,我明白了,这也是为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