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像春天里的一支康乃馨,而我就像花瓣中的花蕊,你们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你们为我付出了全部的爱,你们是世上最伟大的父母。我,今天鼓起勇气向你们写下这封信,只想跟你们说几句心里话。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已12岁了,再也不是三四岁的小孩子了,我并不想做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鸟,而是渴望做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星期五,本是“胜利大逃亡”的日子。我上完补习课,回到家,已是7点半了。我一头倒在松软的床上,想甜甜地睡上一觉,可是你们还催促我做没完没了的作业,一直“奋战”到九点多钟。第二天想睡个懒觉,可是你们又早早地将我叫起,让我背英语单词,学拉小提琴……
每当看见几位同学相约一起外出的时候,我心里就特别难受,因为从来没有人来约我。即使有,你们也不允许。有时,我趴在窗台上,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在欢乐地玩耍,便十分羡慕。不知什么时候,妈妈你站在我的身旁,用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我知道你每天学习紧张,可要出成绩,就得比别人有更多的付出”。做作业、复习、考试,难道我生活中只有这些吗?怪不得有人说:“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在学校里,每当同学们谈论星期六、星期天过得多么愉快时,我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伤感。作文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期望总是特别的高。当然,天下有几个父母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啊!夜深人静,是你们陪我熬夜做作业;平日,是你们早早地起来为我做nicefood……一个个点点滴滴,凝聚成了一条深深的“爱河”,它滋润着我的心田,它哺育我健康成长,它给了我一切。可父母你们的要求也太高了,恨不得让我每次考试都要得满分,这对我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偶尔去外婆家一趟,总算能与隔壁邻居家的小孩玩上一会儿,可随之而来的却又是更多的学习和复习。我固然知道,学习很重要,只有不停地学习才能前途无量。可生活没有轻松快乐的点缀,能多姿多彩吗?不知你们是否想过,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学生,就这样早预习,晚复习,兴趣班,提高班像变戏法似的来找我,让我无懈应付。如果到了初中、高中,那就更不得了,一点休息时间也没有,这学习效果能好吗?
爸爸妈妈,有时我真的很“恨”你们。爸爸妈妈,我多么渴望你们不要把我当作温室里的花朵,更不希望你们把我当成学习的机器,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弱不经风的懦弱之人。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勇敢地到大自然到生活中去锻炼自己,让我自由自在地翱翔吧,让我成为一个勇敢、坚定、独立的孩子吧,我会尽量不让你们为我操心、为我生气、为我担心的。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作文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