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
三个多月前,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狗。
它刚满月,很小。它长着一个园园的脸,鼻子是黑色的,最可爱的是它那一双又大又园的黑眼睛。非常惹人喜爱。
每天,我和妈妈一回家,第一个冲上来的就是我家的小狗。它活蹦乱跳的跟着我,我走哪它就跟到哪,想把它赶走都不行。因为它天天快快乐乐的,所以我们家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乐乐”。
“乐乐”和我在一起生活了一个多月,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姥姥家吃饭,一路上“乐乐”格外兴奋,大概是好奇这外面的景色吧!吃了饭我和姥姥、妈妈出去玩,本想把“乐乐”也带上,可是“乐乐”正在阳台上边晒太阳边睡觉。我们不想打扰它,就悄悄的走了…。。作文
等我们回来时,“乐乐”没有冲上来,我急忙跑过去一看,顿时傻了眼。“乐乐”躺在地上,一个园桌面压在“乐乐”身上,“乐乐”嘴里吐着鲜血,姥姥和妈妈都伤心的流了泪。我呆呆地站在乐乐的身旁大声喊:“乐乐!乐乐!”可是“乐乐”再也听不见我的哭喊声,再也不能和我一起玩耍了。后来爸爸把“乐乐”抱进它的窝里,埋在后山爷爷的菜园里。
不久,我们家又养了一只小狗,和以前的“乐乐”一模一样,我也很喜欢。可我总觉得就算长得再象也不是以前的“乐乐”了。虽然这个“乐乐”也同样给我带来快乐,但我还是忘不了以前的那个小狗——“乐乐”。它一直在我心里。作文
我喜欢的小狗贝贝
陈老师的新.
贝贝是我姑姑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狗,不过我是看着贝贝长大的。
贝贝是条母狗,身体圆圆的,肚子胖胖的,非常可爱,它身上的毛土黄色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的眼睛虽然小了点儿,但是他可以看清任何东西,贝贝的耳朵非常大,它的腿非常短,所以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它走路从来没有声音,因为它脚底有一副软。
贝贝和其它狗不一样,贝贝不爱吃骨头,也不爱吃肉,贝贝喜欢吃姑姑做的饭,所以它非常的健康,贝贝特别的调皮,它特喜欢水,每一见到水酒迫不及待的下水了,总是把水溅我们一身,它开心的不得了,高兴的汪汪叫了起来,晚上,我们都睡了,当然贝贝也要休息了,贝贝睡觉的时候是侧躺在那,耳朵特灵,只有要门外有一点的小动静,它都能听见。作文
记得又一次,我去上学,贝贝它也跟着出来了,我就让它回去,可它不听,还理直气壮的,我就说:“快回去”,在不回去我就打你了,贝贝可通人性,只好伤心的走了,我就决定晚上回来在安慰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