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陈老师的新.
我喜欢的小狗丑仔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丑仔,它虽然名字叫丑仔,可它并不丑,只是我喜欢这样叫它。丑仔是一只吉娃娃,是我们家以前养的一只吉娃娃来斯(狗的名字叫来斯)生的小公狗。
丑仔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白色的,可它长大以后就有一些毛是棕色的了,变成了黑白混合的毛色。
丑仔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小老鼠咬死!
丑仔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五六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作文
我家的狗虽然是只吉娃娃,可是它跑起来可不比我慢。
丑仔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作文
丑仔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
丑仔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
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丑仔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丑仔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有一次,放学我回家我特别害怕上楼,因为在学校我听同学讲了几个恐怖的鬼故事使本来就胆小的我变得更加胆小,使我现在连上楼都不敢了上了,更何况我我家在六楼平时父母在家他们有时会下楼来接我,正巧今天他们不在家,唉!怎么办啊?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救星来了丑仔,原来今天去上学开门时丑仔跑了出来,可我忘了父母不在家,我以为父母会带它回去所以没在意,这害的它在门口关了一下午。现在有了丑仔陪我我便不在胆小了,带着丑仔速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