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打开记忆的大门,寻找里面的点点滴滴,在这些记忆中,有没有虚度年华的时候?不用过多的去想,答案一定是——有过。没有一个人敢否定这个事实吧!
没关系。有句古话曾经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同样,犯错也是不犯错的基础。这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是否有胆量去“直视”它?是否有能力去改正它?
现在的人们是十分不会珍惜的。他们总是在抱怨:抱怨“竞争太残酷”,“生活太坎坷”,“生命太无趣”等等,越来越多的抱怨在我耳畔回响。作文
其实,仔细想一想,我们之所以有如此多的抱怨,那不都来源于现实生活太美好了吗?可人类不懂得珍惜引起的吗?回想过去那战争的硝烟,那求知的眼神,那向往和平的心情…我们还有权利去抱怨吗?
时光短暂,请珍惜今天。让我们这些风华正茂的少年,站在年轻的路口,带着隐形的翅膀,一起飞向心中的梦吧!站在年轻的路口,那飞逝的青春已不再容我多想,悄声无迹的飞走了。作文
学会珍惜吧!是,有时候,生活却是很平淡,枯燥,乏味,甚至就像一杯香茶一样平淡无奇。可是,你可曾去品茗过它那平淡中的味道?藏于凡,品之而又不凡。
生活像一株茉莉,洁白纯净,清香四溢;生活如一杯白酒,辛辣爽口,回味无穷;生活似一勺蜂蜜,香甜宜人,来之不易。
生活很珍贵,需要珍惜!
时光飞逝,珍惜今天,让我们带着隐形的翅膀共同去追寻我们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