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微风拂过我的脸庞,迎春花向我微笑,野花独自向我绽放。我喜欢看那嫩嫩的绿芽儿,抬头露出天真的微笑。
我喜欢夏日的夜晚,我喜欢在月明星稀的深夜独自坐在阳台上。凉风习习,天上的星星向我微笑,难不成汉代的张衡在父亲的陪伴下数着天上繁多的星星?
我喜欢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放风筝,风筝带着我们的理想飞上了蓝天。我喜欢这收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瓜果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喜欢淙淙的河流,喜欢那清澈见底的河水,喜欢捕捉那小小的鱼苗,捕捉那正在寻找妈妈的小蝌蚪。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在夜晚,我不能自抑的拿出那些课外书,看着它就觉得握着一脉优美的传统,那本本聚满知识的书蕴含着一种古典的美。历史的兴亡、事物的迭代本是这样虚幻,唯有书中的智慧却永远长存。
我也喜欢歌,喜欢听梁静茹唱的《有你在》,王媛渊唱的《三妻四妾》,还喜欢听小朋友唱的儿歌,我认为他们享有同样的魅力。
我还喜欢梦,喜欢梦见自己是一位正义的魔仙,拥有一个奇特的仙笛,还穿着一身与众不同的衣裳,用那神奇的魔法扶危济困,帮助人们度过难关,那是多么的美好啊!
我喜欢大千世界中的万物,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这么多的喜欢!
我喜欢
在春天的雨中漫步,凉凉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冰丝丝的,凉爽舒适。低头看那刚破土而出的嫩绿色小草,在雨水的滋润中慢慢成长,抬头看着高大的树,在雨水的冲洗下健壮、饱满。
我喜欢夏日的河流,在树荫下婉约动人。树影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投下一层灵动的深蓝色,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蓝莹莹地闪烁着,像无数光彩夺目的宝石。
我喜欢秋季金红色的落叶。在公园里,在街道上,随处可见,黄橙橙红艳艳的颜色讨人喜欢。我还要赞美它,没掉落的老叶,哪来嫩绿的新叶?
我喜欢冬天的原野,白色的天地。冬天的原野一马平川,白茫茫一片,放眼一看,完全没有边际,只有与天相接之处,掠过几片丝丝缕缕的白云。
我喜欢山。像巨人一样的山,经过风吹雨打、严寒酷暑而从不倒下的山,它像个年青力壮的小伙子,凭着坚定的决心,屹立在天边,一动不动。
我喜欢风。当风轻柔的拂过我的脸颊,像慈爱的母亲用手抚摸着我。当风吹过,小草、花儿、小河、绿树它们就睁开了眼睛,欢声笑语乐不可支。
我喜欢美丽的星空。寂静的夜晚坐在院子里,抬头望星空,蓝黑色的夜幕中皓月当空,黄灿灿的,闪烁的繁星撒满天穹,可爱的小星星眨着水灵灵的大眼,亮晶晶的。不知是谁衬托谁,总之,漂亮极了。
我喜欢我还没认识的朋友。喜欢面向黄土背朝天勤劳而又踏实的农民伯伯;喜欢为人们服务的售货员阿姨;还喜欢为民除害的警察叔叔;喜欢全国各地的同龄人。。。。。。
我喜欢过“中秋节”。和家人一起吃饭,品月饼,赏月亮,一家人有说有笑,边玩边吃,有趣极了。一大家子人在一起,无比亲切,温暖、甜蜜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
我还喜欢绘画。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鲜艳的花朵、金灿灿的太阳、鸣声上下的小鸟,画出生活的美好、未来的向往、世界的精彩。每当一幅画完成,我心里就有一种成就感。
我喜欢同学,喜欢出其不意的时刻轻轻地拍打她的肩膀,当她反应过来,我便与她问好,结伴而行。
。。。。。。
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生活,我相信这些喜欢能让我心情愉悦,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人!
我喜欢
幸福,或许很简单,更或许很复杂;生活,或许很简单,更或许很复杂;自己,或许很简单,更或许很复杂;喜欢,或许很简单,更或许很复杂。—题记
我喜欢在课间十分钟一边哼哼曲调,一边沐浴漫无目的反射在我肩头上的太阳光,一边欣赏粉笔灰在空中肆意跳跃的舞步。听,窗外树枝上的鸟儿伴随我唱和;瞧,微风拂过,两鬓发丝妖娆可爱的舞动着;看,窗外的榕树在当伴舞,树叶在伴奏“沙沙沙”。随着铃声,又进入了课堂。等待下一个十分钟。
我喜欢音乐,一个人,静静地。我喜欢流行歌曲,吉他的狂野激情,小提琴的温柔婉转,钢琴的意味深长,都令我神往,我好似被带进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那小提琴也疯狂,吉他也轻悠,钢琴也变得雄伟,这是音乐奇侠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找不到一丝杂念。不知何时,我也成为了音乐奇侠……
我喜欢看书,独自坐在家里的书桌前,翻动着手中的页码,任春风吹拂,任阳光灿烂,任时间匆匆从我身旁流去。独自读着自己喜欢的书,徜徉在书的海洋里,闻着书香的气息,看着哲人的事迹,这是对心灵的浇灌。
我喜欢在忙绿了一天后,贪婪的趴在桌上,拿起一支笔,在那夹着香气的淡蓝色本子上,记载这一天中的趣事和收获。不管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不管是否忧愁都毫无顾忌,毫无保留的倒叙在本子上,当窗外得灯红酒绿隐设于黑暗,我坐在转椅上,忘我的写下去,我写下的那一行行凌乱无序的文字,将会成为长大后的回忆。
我喜欢雨后的彩虹,我喜欢看七色中最外层的那一色,淡淡的,很优雅。彩虹在天上呆腻了,便来到了地面上,调皮的我,在水面上跳跃,溅起一丝水花,捣乱了七色的顺序。我跑到桥头,站在顶端,我想抓住彩虹飞到那天上去,它却与我一起疯狂,跑到了湖面。周边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心头荡漾;……那柳阴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那雨后虹,揉碎在浮藻间,沉淀在彩虹的梦。
我喜欢仰望夜空,寻找闪烁的群星;
我喜欢侧耳倾听,欣赏温暖的话语;
我喜欢憧憬未来,梦想自己的成长;
我有许许多多的喜欢,描不出写不出,说不出绘不出,因为没有人能描绘出我对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我喜欢
我喜欢春天,
它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我喜欢夏天,
它是生命力旺盛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它是收获的季节。我喜欢冬天,
它是纯净、洁白的季节。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
它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喜欢我的祖国,
它是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
我喜欢
春天。走在春天的小径上,花儿露出甜美的微笑;风儿送来芬芳的花香;鸟儿向我亲切地问好。我喜欢这种笑容,这种花香和这种亲切,我更喜欢拥有这一切的春天!
我喜欢夏天。坐在阴凉的树荫下,喜欢荷花的美貌,像亭亭玉立的姑娘;喜欢扇子的摇摆声,像音乐家,弹奏着不同节奏的乐曲;喜欢西瓜的香甜清凉,像魔术师,把人们火热的身体感受到清凉的舒适。我更喜欢将我的喜欢都集合在一起的夏天!
我喜欢秋天。走在硕果累累的果树下,金黄的树叶躺在树妈妈的怀抱中,沉醉在秋天最美的时候。美的是五颜六色的水果,美的是金灿灿的地毯,美的是黄澄澄的小雨,但更美的是人们脸上快乐的笑容。更美的是他们的化妆师秋天!
我喜欢冬天。坐在家门口的板凳下,期待是当一片片绒毛般的雪花谁在大地妈妈身上时,雪花女儿变成了大地妈妈最温暖的小棉袄,陪着妈妈一起欣赏着孩子的打雪仗,堆雪人时无邪的笑声,那是给女儿和妈妈最大的回报,因为她们是笑容的收集师冬天!
我喜欢森林。走进森林,抖抖耳朵用心听,鸟儿是最著名的音乐家,树叶是最著名的伴奏师,她们演奏的是最著名的《自然协奏曲》。动动鼻子仔细嗅,即将开放的桂花是“霸”气外露的,已经冬眠的桃花也是芬芳扑鼻的,她们是森林有名的“香奈儿”。摸摸心灵轻轻看,从茂密的树叶间的缝隙钻进来的阳光,是那样的温暖、明亮,幽幽的森林又添了一份耀眼的景色!
……
我喜欢大自然,它让我心中燃起了那么多的喜欢,它让我的心变得彩色,让我也感受到了彩色的大自然,因此,我深深地喜欢着这可爱美丽的大自然!
……
我喜欢生活,并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了这么多的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清澈的小溪,喜欢小溪叮咚的声音;但更喜欢将我的脚,当作小木桨,在水面上轻轻划过;让那清爽的感觉,流进我的血液。
我喜欢郁郁葱葱的森林,喜欢森林清鲜的空气;但更喜欢将我的手,当作一阵风,在树身上慢慢拂过:让那自然的感觉,传播我的身体。
我喜欢明朗的天空,喜欢天空偶尔的几声鸟叫;但更喜欢将我的耳朵,当作收音机,在天空中悄悄收着;让那清脆的声响,传送我的四肢。
我喜欢广阔的大地,喜欢大地上的一花一草;但更喜欢将我的眼睛,当作望眼镜,在大地上静静地看着:让那美丽的风景,镶在我的大脑。
我喜欢温馨的家庭,喜欢爸爸妈妈和我:但更喜欢将我自己,当着隐形人,在家庭中无声无息地感受,感受爱的温暖,将爱永驻我的心头。
我喜欢的,都是美好的:正因为美好,所以我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