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回忆550字
不知是第几次,在宁静的夜晚独自一人望着那张合影发呆,那是我和他唯一的一张合影,每每看到它,思绪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回到那个童真的年代,那个单纯得没有一丝杂质的初恋时光。
还在幼儿园读大班时,我的邻座是一个很调皮的男孩,每到吃中午饭的时候,这个男孩总不安分,左顾右盼,时不时从我的饭碗里夹几根胡萝卜送到自己口中,当时总想不出办法阻止他,只好用“杀手锏”――告诉妈妈(小时候胆小,不敢直接告诉老师)。结果妈妈大发雷霆,亲自来幼儿园教训他,我暗自窃笑:活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没想到那小子那么倔,过后居然变本加厉,我真是没辙了。不过这个男孩非常聪明,也许这就是让我渐渐喜欢上他的原因吧!一次上手工课,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块橡皮泥,让我们捏出一个篮子,我着急得满头大汗,看着橡皮泥无从下手、不知所措。别的小朋友一个又一个完成了作品,我却还在发呆,这时候,那个男孩伸出了援手,很快一个小巧的篮子就摆在了眼前。大概那次以后,我渐渐对他产生好感,很乐意和他一起玩耍。原来他是那么的好玩、搞笑,经常让我笑得天翻地覆。有一次在一起玩耍,不小心KISS了一下,我的FIRST KISS就这么没了,而我的FIRSTLOVE就这样开始了。就这么暗暗地喜欢着,直到他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数年后的今天,他仍是我的同班同学,可是,小时候的事情却只有我一个人记得。时间真的很神奇,如果不是映像深刻的回忆,是无法敌过时间的销蚀的。虽然感到有点悲哀,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段回忆并没有因时间的流逝而被忘却,至少我还记得。多年来,它一直是我心中最美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