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在外面飘着,飘着……似在哭泣,似在发泄,又好似在倾诉……
我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绿茶,倚在窗前,思绪被带回到了那一天——我人生不可擦拭的一天
还是一个雨天,操场中央有两个女孩的背影,她们漫无目的的在走着,走着……
“真快,高中又要毕业了,还真的好舍不得”一个女孩仰望着天空,不由感叹道
“是啊,又要与你分别了……”另一个女孩低着头,眼睛看着绿色的草地,似在寻找着什么,或许正在寻找我们以前的回忆,又或许……
“还记得三年前的今天我们也是在校园的操场说着这些话语,可是我们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可是好像命运总不会永远眷顾我们,这次我恐怕没有机会与你考上同所高中了。我们这次还真的要说再见了。”那个女孩依旧仰望这天空,看着天空中时而飘过的云朵。曾经他的快乐是她仰望天空飘过的云朵……
“那如果我们不再一所学校读,我还会是你最好的朋友吗?我真的好想好想与你一直做好朋友。”
“嗯,我也是,我永远会把你当作最好最好的朋友……”仰望这天空,几滴水珠顺着流了下来,滑到嘴角,女孩不知道是雨水,还是她的泪水……只知道很涩很苦,很符合她现在的感觉
下着雨的天空,却更加蓝了,望着这座校园,里面有许多属于她和她的朋友女孩曾经在这座校园中徘徊,现在的她终于懂得儿时的一切已成为过去,她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等待她们去实现,她们各自懂得了是让对方去蓝天尽情的飞翔……
那一个雨天,她们牵着手走着,走着……渐渐地,他们的背影越来越小,直到消逝……
思绪飘回我的脑海,但我却始终不能平静……雨还在不断下着,你现在过得好吗?你现在在哪里?你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