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变寒冷了。人们穿上了羽绒服、戴上了手套、围巾。好像自己个个都打扮成了一个小胖子,严严实实的,连个缝都没有。
我们冬天,还喜欢约朋友、家人一起吃热热的火锅。让人们头上、全身上下都出了汗水。
我到院子里去观察,发现一切都变化了。你看那以前好吃的桃子。桃树现在却光秃秃的,只剩下几根枯树枝了。
你看,那松树一年四季都是那么苍翠挺拔。绿绿的,站得笔直,像一个穿了军服的士兵。
那月季,有的虽然盛开着花,但让人还是觉得快要凋谢。
月季就像梅花一样,在冬天仍然坚强。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