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的手很粗糙,但很勤劳,很灵巧,令我十分的羡。
我妈妈的手从没有闲过,每天除了上班外,回到家里,不停地做饭,买菜,洗衣,清洗地板,整理房间,家里的活不用说全是她干的。
我妈妈的手不仅勤劳,而且还很灵巧。她特别会织毛衣,织起毛衣来及快
又娴熟。我有许多美丽漂亮的毛衣,有红色的,蓝色的,白色的……都是她一针一线,辛辛苦苦织的。每当我看到妈吗织毛衣的时候,不由的使我想起了这首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
我特别喜欢我妈妈的这双勤劳又灵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