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
我们班这时期的班队活动又有什么花样呢?哦,是水果拼盘。这不,我们一大早就带着了各色水果来到学校。这下,教室简直成了水果舞会了。期盼已久的班队课即将到来。我们分成五个小组,等待老师发号施令。漫长的期待中,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兴奋不已,动作利索地拿起这个水果切切,又拿过那个水果剥剥。兴致勃勃的同学们精神抖搂,挥舞着手中的水果刀,几下就把水果做成了一件漂亮的工艺品。正在我全身心投入时,却突然发现小西红柿少了许多。咦,这是怎么回事?我正疑惑不解,一看桌旁,哇,弯着腰的四个馋鬼正津津有味地偷尝着呢!我气不打一处来:“你们男生这么差劲?只顾吃就不知道动手!”他们不服气了,撅着嘴说:“谁说我们不会做呀?等着瞧!”眨眼间,40分钟过去了。这我们这个小组的水果拼盘也“新鲜出炉”了。盘子里,一块半圆形的西瓜夺人眼球:半个红李子、小西红柿和一块小西瓜串成的戴着帽子的可爱的稻草人,旁边还有几串用小西红柿串成的糖葫芦。半圆形西瓜就是一块高地,中间还有许多花朵,高地旁有用橘子瓣、黄瓜片点缀的图案。从上面看下去,五彩缤纷,非常美丽。我对这件作品十分满意。正当我沾沾自喜时,转身一看,觉得眼前一亮,禁不住张大了嘴巴。啊!每个组上的水果拼盘都很有特色,独具一格。它们姿态万千,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彩虹,有的像小船……一个个精致灵巧,让人赏心悦目。在这么多出色的水果拼盘面前,我们这组的水果拼盘就似乎显得逊色了。当然,尽管我们的水果拼盘有比不上别人的地方,可是我认为我们组的这个水果拼盘也是最好的。因为它是我们自己动手,自己创造,自己亲身,费了许多心血许多努力才完成的,你们说,我有不喜欢吗?这次妙趣横生的水果拼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知道一次好的活动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益处。只要我们去尝试,去努力,就一定会有丰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