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做水果拼盘》做水果拼盘
今天中午,我吃葡萄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做水果拼盘,于是我赶紧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做完英语作业以后,我们就一起做吧。”
我们把一个晶莹透亮的葡萄放在盘子中间,又把切成了三角形的五块西瓜摆在这颗葡萄的周围,于是我们就拼成了一朵花。我还在五个“花瓣”上各放上一颗葡萄,于是,这朵花就好像有了五颗大大的露珠。爸爸又切了一块牙齿形的西瓜,我一看像一只小鸟,就在它的上面摆上一颗葡萄,还真像一只小鸟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呢!于是我们又做了两只“小鸟”。我和爸爸又做了一块牙齿形的西瓜,不过我们把尖的一端切平了,就变成一朵还没有完全开放的花。我们做牙齿形西瓜时,留下了一些小三角形,我把它们摆在花的周围变成了花边。
做好水果拼盘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水果拼盘端下了楼给一家人欣赏。我们都说花最好看,姑姑还夸我心灵手巧呢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