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吃香蕉》吃香蕉
深圳市翠竹小学一年级8班刘圆圆
老师今天拿了一串香蕉,连在一起象一条小竹筏,老师先把一串香蕉用力的拔开了一条,老师先让我们观察香蕉,老师先把香蕉倒过来,象一把镰刀,老师又把香蕉倒过去,香蕉象一个月亮,接着老师又把香蕉倒过来,又象个小山洞,香蕉的样子长长的,弯弯的,颜色是金黄色的。
老师开始一条一条的慢慢的剥,老师剥好了,就象个小娃娃躺在老师的手中,接着老师开始慢慢地切起香蕉来,老师一片一片的削,终于削好了,老师开始把一片片的香蕉分给我们吃,我们谗得快要流出口水出来了,我们撅着屁股,有的站在桌子上,还有的站在椅子上,我们慢慢吃起香蕉来,香蕉甜甜的,香香的,真好吃!我们好象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香蕉。
很快的我们就吃完了老师发给我们的香蕉,接着老师又给我们每人又发了一份,这一次,我们一下子狼吞虎咽就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