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香蕉
《作文:我爱香蕉》水果有很多,可我喜欢吃香蕉,今天妈妈买回一串香蕉,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未熟的香蕉是青绿色的,吃起来又苦又涩,熟透了的香蕉黄澄澄地,一串香蕉像个小木筏,我真想坐上去看美丽春光。摘下一个香蕉,香蕉弯弯的,像一轮月牙,皮黄黄地,仔细看,上面还有许多棕色的小点,我想,这应该是香蕉妈妈给宝宝的外衣吧!香蕉的柄像小人国里国王的拐杖,另一端是他的黑帽子。剥开的皮像开放的花瓣,里面露出了淡黄色的果肉,仔细闻一闻,有一股清香。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又香又甜,一直甜到我的心窝里。我发现中间还有许多小黑点,这是香蕉的种子,不能种,因为它没有足够的繁殖能力。我狼吞虎咽地把香蕉给吃了。吃完了又想吃,真是回味无穷啊!
香蕉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做香甜可口的奶茶,做五花八门的水果拼盘......
香蕉还有许多功能,可以生津止渴,润肺滑肠,清热解毒,降低血压,提高免疫力,适合高血压、便秘的人食用。香蕉的营养价值很高,维生素丰富,所以我们要多吃香蕉。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吃香蕉了呢?那你就去买呦!《我爱香蕉》
香蕉
香蕉
在我吃的众多水果中,有红通通的苹果,酸溜溜的杏子,甜丝丝的葡萄,臭气冲天的榴莲等等。其中,我最喜爱的水果是黄橙橙的香蕉了。
香蕉其貌不扬,她既像一轮弯弯的月亮,也像一个小摇篮,里面正躺着一个熟睡的婴儿。香蕉皮上长着几颗黑黑的圆点,你么可不要说它丑,那可是香蕉成熟的标志呢!
把香蕉皮撕开,皮垂下来,如同一朵绽放的墨菊。再看看那白里透黄的香蕉肉,你会垂涎三尺,忍不住咬她一口。哇!真是太棒了!那夹这一缕缕甜味的味道顿时滑入你的喉咙,直沁心脾。
香蕉的用处很多,可以生吃,可以用来做各种美味的菜,如:拔丝香蕉,火腿香蕉菜,核桃香蕉等等,,还可以用来减肥和美容呢!
我的爷爷奶奶在家乡种了许多香蕉树,每年香蕉成熟的时候,他们就会带十几梭进城给我,让我时时刻刻可以享受香蕉带给我的原滋原味的味道
就这样,香蕉驾驶这它的小船,驶进了我的美食坊。
香蕉、松鼠和乌鸦
香蕉、松鼠和乌鸦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江东中心小学203杨和从前,有一根香蕉,它有一件漂亮的衣服,它很不珍惜自己的衣服。自从它看了一部动画片之后就学会用自己的香蕉皮衣服捉弄人家。有一天小香蕉把自己的衣服放到路口,老乌鸦看见了,心想:要是我能穿上这件衣服,别的鸟就不会骂我是黑老鸦了。老乌鸦趁小香蕉不注意,就把小香蕉的衣服用嘴叼走了。这下小香蕉可急坏了说:“快把衣服还给我!快把衣服还给我!”小香蕉拼命地叫,可是,老乌鸦才不在乎呢。一阵冷风吹过来了。小香蕉冷得发抖只好用一片树叶盖住自己的身子:“这样下去可不行,这样多难看呀!”小香蕉只好请来曾被它用香蕉皮滑倒的小松鼠来帮忙。小香蕉说:“你能不能把我的衣服从老乌鸦的手中拿回来。”小松鼠说:“好吧,但是你不能再用香蕉皮害人了。”小香蕉一口答应。小松鼠爬上那棵大树看见上面有小香蕉的衣服,有一只乌鸦在上面压着。小松鼠用一片树叶逗乌鸦打个喷嚏,翻个身,小松鼠趁机把衣服取了回来,把衣服还给了小香蕉,小松鼠和小香蕉做了最好的朋友。从此以后,它再也不用自己的香蕉皮去害人了,成为了个虚心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