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作文
歌声飘向小溪,小溪立刻脱去她的冰衣,合着春之歌,跳下山岗,汇入河流,奔向大海。春之歌找到了流水的声音。
歌声奔向树林,大树们擦掉身上的残雪,调皮的生出新枝,随着春之歌发出“沙沙”的响声。春之歌找到了万木的声音。
歌声流向花园,百花争艳,每一朵花儿都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瞧那朵玫瑰,鲜红的外衣像热情的火焰,翠绿的枝叶小心地衬托着他的公主,用晶莹的露珠小心的灌溉着她,呵护着她。在看那朵百合,纯洁得让人心醉,那雪一样的白色像圣母玛丽亚一样和谐。瞧着辛勤工作的小蜜蜂在华多种嗡嗡的闹着,为那香甜的蜂蜜而努力工作者。小蝴蝶更是每秒,它们在花下飞来飞去,蹁跹起舞。花坛里的小草也争先恐后的挤出了小脑袋。它们一棵挨着一棵,肩靠肩,手拉手,连成了一片,好像在编制一张绿色的地毯。哦!花园中的景色使春之歌久久不能忘怀,她找到了花草的声音。
歌声又追向了远方的田野,那里的农民伯伯正忙着撒下希望的种子,大家一同长期了嘹亮的军歌。春之歌找到了劳动的声音。
啊!流水声、万木声、花草声、劳动声,纯这个已经找到许多种声音了!她欣喜不已,急忙将这一切都融到了歌声里,大家随着歌声感受着春天的美好与欢乐!
春之歌
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万紫千红。这些都是春天的象征。而春天的歌声也是春天的象征。
滴答滴答。乌云压顶的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路上的人们见到这种情况纷纷停下手中的事情,赶回家中。果不其然,不一会儿,雨就变大了。而雨的音乐也变大了。我静静地站在阳台,默默地听着雨声,享受着春雨带来的阵阵春风。
池塘上的青蛙正在用“轻功”慢悠悠地从这片荷叶跳到那片荷叶,再从那片荷叶跳到这片叶。就像是在向人们表示它也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生命,并不是一个随便杀,随便剐的东西。
这只青蛙给人的感觉是散漫,慵懒的。我想它的歌声应该是缓慢的,或者像是摇篮曲那样的。于是我等着它开口唱歌。很快,它开口了。“呱呱呱”这歌声是快活的,是轻快地,看来我真不应该以貌取人啊!这歌声与它的体态形成了“撞色”。这幅情景本应是相反的,可偏偏映入眼帘的给人的感觉是融洽的,这不得不再次佩服大自然的杰作。
我闭上眼睛细细地听着。过了一会儿我张开了眼睛。那是因为我听到的声音跟之前的有些不一样,仿佛增加了什么声音。哦!原来是轻灵的小鸟!现在的春之歌已不是之前的感觉了,现在与之前的歌声比柔软许多,变成了我最喜爱的柔美的曲子。春之歌,大自然的恩惠。这歌声比任何声音都要来的动听,悦耳,不为什么只为它是大自然的杰作。
春之歌
冬爷爷把冬天的大门关上,春姑娘急匆匆地赶来了。她把大地雪白的
冬装换成了绿油油的新装。小草儿探出头来,小花也在小草的衬托下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小蝴蝶在天上翩翩起舞,小蜜蜂赶紧出来采蜜。春姑娘让小朋友脱下厚厚的棉袄,一身轻装的出来放风筝,可高兴了!
迎春花,桃花早早的开放了,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夜晚,水珠落在叶子上,仿佛是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碧绿的田地里农民伯伯在播撒着希望的种子,等到秋天就能硕果累累。
春天是希望的源泉;春天是花草树木的化妆师!
我爱你春天!
春之歌
春,踏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临,带着她优美的歌声和我们熟悉的旋律来了。
站到小溪边,你听,那“叮叮咚咚”的声音真美,真悦耳。你看,那随风摇曳的蒲公英,像是在为小溪的声音而鼓掌,而痴迷,而陶醉。
来到柳树旁,你听,那是春风抚慰过脸颊的声音,是那么的舒服,是那么的轻柔。你看,空中飘浮着的柳絮,随着春风,悠悠起舞。
走到草地上,你听,那是小草慢慢萌芽的声音,似乎在说:“我要快快长大。”你看,小花正在微风中向我们招手,如同孩子般的笑脸在绽放。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和谐,那么的自然。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如说是四季之歌在于春。春,是多么的美好。春姑娘把自己的绿衣裳带给了大地和小草;将自己的蓝衣裳带给了天空和溪流;将鲜艳的花衣裳带给了小花;将明媚的阳光带给了全世界!自己却一无所有。
春,悄悄地走了。走的不带一点儿痕迹,不带走一花一草,而是将自己的一切的一切奉献给了别人。
春之歌
春天来了,
小草发芽了,
它绿色的躯体射出灿烂的光;
春天来了,
花儿开放了,
它各色的花朵发出芬芳的香;
春天来了,
柳枝换装了,
它柔软的枝条拂出轻柔的美;
春天来了,
小河融化了,
它潺潺的流水透出舒畅的凉。
啊!春天来了!
春天的使者送来了光,
送来了香,
送来了美,
送来了凉,
还送来了温暖,
她的温暖让每个人都笑开了花。
我漫步来到小山上,
来到小花旁,
来到柳树边,
来到小河上。
它们都在望着我笑呢,
噢,我明白了,
春姑娘,来啦!
春之歌
春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来了……
她在封冻的河面上踏呀踏,坚硬的冰层裂成了碎块,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了青翠的小脑袋;春姑娘抱着花枝摇呀摇,花苞羞涩的绽开笑脸。
春姑娘亮出她全部明媚的色彩,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的芳香纷纷扑鼻而来。引得一群群的蜜蜂在天空中飞舞,飘散着花粉的空气也随着蜜蜂的翅膀轻轻地颤动着。
来自南方的朋友燕子,也赶来为这春光增添许多生机。
春天的天空是最迷人的,不相信,你抬头看孩子们的风筝将天空装饰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麦苗兴致勃勃地生长,遍野是绿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青芽绿叶;桃花接着梨花,在山谷间、田陌上盛开怒放,喷着扑鼻的香气;山崖上、半空中、树林间,黄莺、画眉、百灵、燕子、黄雀得意地飞翔着,鸣叫,鸟鸣和着溪水的潺潺声,在春风里回荡着。
春天为什么这样丰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画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