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作文
那位孕妇感激的笑了,大家欣慰的笑了,车里洋溢温情和暖意。
在贫困灾区,那里孩子没有教室,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衣服,大家又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一元两元,一百两百······那手中的不是钱而是每个人的一点爱心,是个人身上人性的闪光,每在海边,有一个伤心的女子,她跳下海,两位市民于是没入冰冷的海水中把她拉上来。马路边,有一位老人摔倒了尽管彭宇案仍在心头存留些阴影,但这并不影响人们还是将援助的手伸向老人。这些心灵的美,比美景美物,更加感人。
也许,我的中国梦与别人不同,也许我的中国梦与别人比起来是那么渺小。但如果每个人奉献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美好的人间。这就是美,美无处不在。让我们传递好美的接力棒,让美在人们心中生长,并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