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家中。哈哈,大人正巧不在,父母真好给我创造了机会,我迅速放下书包,不顾一切地跑进了爸爸妈妈的卧室,从抽屉里悄悄地拿走了十元钱。“嘿,加上正好书包里的十元钱,刚好二十元,刚好能买两个我最喜欢的游戏模型了。”我心中暗暗高兴,又跑回自己的房间,假装做起作业来,正好妈妈回来了,真险……
我回想刚才的事,心中突然出现了《小珊迪》这篇课文。这篇课文要让我们知道做人要诚实,我考虑再三后,觉得还是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决心第二天一早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爸妈,并向他们认错,就这样,我慢慢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