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的新
最近,老师叫我们写一篇自我介绍,这还不容易。
我一米四五的个头,大大的脑袋,一头乌黑的头发,耳朵、鼻子、眼睛、嘴巴都还长得到位。眼睛虽然小了一点,但黑黑的眼球还是很有神的。嘴里虽然掉了几颗牙齿,但说话还是很清楚,不会闹把“输”说成“猪”的笑话。别忘了,我的右嘴角下有一颗痣。爷爷说这是颗好吃痣,可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每回妈妈买回来的零食,我都没吃,一放就放了一个星期,到最后还是妈妈把它消灭了。还是妈妈说得好,她说这是颗美人痣。因为我长得又白又胖,而且很逗人喜欢,他们都叫我“白胖子”。好了,不说这个了。
我很喜欢上学。暑假还没过完,我就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开学。爸爸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就想上学?我说上学好玩呀!有新书读,学新知识,老师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我们知道了台湾美丽的日月潭,拥有古老历史的北京城,新疆有个吐鲁番盛产葡萄的葡萄沟……通,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说起故事滔滔不绝,比如,邮票的来历,画家和牧童的故事,泼水节的故事等等。我还是一个老师的好帮手,老师交待我任务我都要去认真地完成,从不让老师操心。有一次老师交我办一件事情,叫我去找教务处的老师,把我们班漏掉的几个同学的名字加到花名册上去。我去了老师说的地方,要找的老师还没来,我在那里等了20多分钟,终于把老师等来了,把事情跟老师说了。我还很喜欢帮助同学。同学有困难,我会很乐意地去帮助他们。一天,一位同学的腿受伤了,我一看,连忙跑去扶起他,把他送到了校医务室,让校医给他上了药。
我非常喜欢写作,一拿起笔,就有写不完的话。在学校时机,我的作文问题让老师喜欢,老师还给了我一个封号“写作冠军”。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冠军。老师经常鼓励我,叫我再接再厉。我还在星辰儿童文学网上发表了30多篇文章,他们还给我从北京寄来了一个奖状,说我被评为2006年度新星奖。为此,我非常兴奋。
现在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