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将成为警察
薄梦宇
交通警察,是一种让任何人敬仰的职业,是保护社会安全和谐的人,所以,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交通警察。
是什么原因让我成为警察的呢?记得那一次,妈妈正要炒菜,突然发现家里的盐没了,就让我到对面的商店去买一袋盐。因为有一个十字路口,所以过马路的时候我也不能放松警惕,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车后,才走了过去。谁知在这个时候,在公路的最左边,一辆车正朝我飞驰过来,我顿时傻了眼儿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躲。交警叔叔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把我抱到了一边。这时只听见那辆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好险啊!交通警察,一种高尚的形象便在我脑海里深深地扎了根。
长大后我将成为一名交通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