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警察
《作文:交通警察》提起交通警察我们应都很熟悉,在十字路口、在马路上,都有他们指挥的身影。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警察叔叔都不知疲倦地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早晨,我背着书包经过十字路口时,总是会看见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这个身影就是交通警察,交通警察站在红绿灯下指挥着人群和车辆,一会儿转身,一会儿挥舞着手臂,在他的指挥下,显的更加有序了,每当到这时,我都会看着警察叔叔那威武神气的样子。你可曾看到: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警察叔叔的脸蛋晒的红通通的,头上的汗珠直往下流,衣服都被汗珠流湿了,但他还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车辆。你有可曾想到:寒冷的冬天,我们都躲在温暖的家里,可那红绿灯下警察叔叔一直在刺骨的寒风中指挥交通。假期,我们都去旅游了,而警察叔叔一直守着自已的岗位,越是假期车辆就越多,警察叔叔就越忙,我多想向您说:“警察叔叔您辛苦了”。警察叔叔为了工作,为了我们,我们尊敬他,佩服他,他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交通警察》
动物城里的交通警察
不好了!不好了!动物城里出大事了,小鹿的腿被撞伤了,小白兔的汽车也撞坏了,就连小公鸡的摩托车也撞翻了……动物城里的动物们可着急了,大家商量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招考一个交通警察,这样,就不容易出交通事故了。
第二天,不少动物们都来报考交通警察。第一个报考交通警察的是小白兔,狮子警长问:“你能干什么?”小白兔说:“我的眼睛是红色的,可以做交通红绿灯里的红灯。”狮子警长听了点了点头。小猫说:“我的眼睛可以发出绿色的光芒,可以当绿灯。”斑马说:“我的身子像斑马线,可以当斑马线。”蜜蜂说:“我的兄弟姐妹多,可以做交通标志。”
狮子警长觉得小白兔、小猫、斑马和蜜蜂都可以当交通警察,就录用了它们。
自从有了交通警察,动物城里再也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