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
记得小时候,我的头发很长,爸爸为了能给我扎出漂亮的小辫,自己上理发点学了一天的梳头。回到家后每天5:30起床给我做饭,叫我起床。然后就给我梳头。我有一个细心又手巧的父亲。
爸爸也有很多认识人,我经常听到别人这么说:“这爸真有正事,看把这姑娘弄得干净利索,这姑娘也懂事。”每当这时我就会想爸爸这些年为我的操劳。
今天,我冷不丁的一抬头,看见爸爸鬓角两边不知何时也出现了银丝。爸爸为我操劳了这么多年,今天我只能用我的学习来报答了。
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个坐在我后面的男同学十分调皮,总爱往我的头上洒橡皮沫。我和我爸说了,爸爸去学校找那个男同学说了,爸爸有句话我至今都记的,他说:谁欺负我都行,就是不能欺负我女儿。
为了我,父亲一直都没再婚,许多人都说孩子大了,让他为自己考虑考虑。而我爸爸只是笑笑,其实我很想对爸爸说:爸爸我希望你能幸福。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我现在想大声的喊: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