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马虎惹的祸
曾经有一件事,我至今想起都后悔不已,不禁感叹:都是马虎惹的祸呀!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叮铃铃”的声音一响,我就高兴的把书本往书包里装。终于下课了,我一拎书包就冲出教室。耶,今天终于是第一个出来的!哎呦,人有三急!我一溜烟飞奔下楼向厕所跑去。
从厕所出来后走在操场上,感受着凉爽的秋风吹拂着脸的舒适感觉。忽然,同我一个值日组的同学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只见王鹏满脸堆笑地说:“哎呀呀赵亮,你咋给跑啦?!”一开始我蒙了一下,然后大吃一惊:是呀,今天是星期二,我得去值日呀!坏了!可我又转念一想,我这个组长不在,他们怎么跑出来啦?哦,原来以为我会我背黑锅!那我再回去做值日,他们明天不就要挨老师骂了吗?嘿嘿,真是妙计!我又转身跑了回去。
当我终于气喘吁吁地跑到三楼时,正巧碰到班主任老师,怎么在这个节骨眼上碰见呀?老师叫道:“别跑啦,人家都已经值完啦!”什么?我如挨了晴天霹雳,便解释道:“我刚才去上厕所来着……”老师反问道:“上厕所还背书包干嘛?明天你和赵书楷一块儿早到拖地啊!”我呆呆站在那里,怎么会事与愿违呀?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擦地。可怜我早起了二十分钟呀!要是记得清一点的话,我怎会有如此"下场"?大家可要吸取我的教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