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23日。我们已经拿好成绩单了,成绩还不错但自己还是觉得不太满意语文:97.5分;数学99分;科学:88分。这样的成绩在同学眼里已经很不错了,但是……
先说说语文吧!语文就差0.5分就是第一名了。都怪我太马虎了,为什么要写一个错别字呢?就因为我写了一个错别字,与第一名擦肩而过了,只拿了第二名!第二名和第一名那可真是两个级别,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哎,都怪我太马虎了!
再说说数学吧!数学就差1分就是100分了。都怪我太粗心了,为什么要写错一个填空题呢?就因为我写错一个填空题,就与100分擦肩而过了。虽然说是第一名,但是我觉得99分还太少,要100分那还差不多呢!哎,都怪我太粗心了!
最后就简略说说科学吧!科学是88分,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错了,这是我由使以来最还的一次。大过年的,听起来也比较吉利!我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就是不能拿到第一名,另我感到可惜了!
这次期末考试我以语数总分196.5的高分赢取了全班第一名的成绩。那几个竞争对手就更不再话下了!
此文在《先锋网》投过,是同一个人投的,请不要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