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
老师进来了,说:“同学们,医院的叔叔阿姨要来给大家注射麻疹疫苗。大家怕不怕呀?”
一听要打针,有的同学用发抖的声音说:“我,我,我……不……不……怕。”有的哭着说:“老师,我怕打针。”我想,我是男子汉,我才不怕呢。
来到了打针的地方。第一个打针的是迪迪,他可是个小霸王。打针的时候,他笑咪咪的,好像关羽在刮骨疗伤。可是,打完针后,却哭的像个刘备。
该到轩轩了。她吓得像只老鼠胡乱窜。老师看见了,一把抓住她,说“你这个胆小鬼,快打针去。”打针的时候,她两眼紧闭,咬着牙。打完针后,趴在地上,哭爷爷喊奶奶的。
到我了。我紧张急了,但是我想到了四川灾区的孩子压在楼板下,都不哭。再说,怕疼就不是杨班长。打针的时候,我脸上在笑,心里在哭……
打完针后,老师夸我是个勇敢的小学生。走出房门,我大喊:“谢谢四川灾区的孩子,是你们给了我力量!”
打针
突然天气变冷,我生病感冒了,一连几天咳嗽不停,高烧不退,经医生诊断,需要吃药打针,我可怕打针呀!后来我鼓足勇气脱了裤子,医生快手快脚一下子打好了针,但还是痛得我哇哇直流眼泪。
第二天,我又去打针,这次是一位老护士跟我打针,因为他的技术很好,一点也不痛。通过打针吃药,我的病渐渐痊愈了。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就不会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