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感激在心中
品味感激,聆听晚来絮语。
当春日里的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大地以那盎然的生机回报阳光。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几十年来,你一之守侯在我身边,平日里,你总是悉心教导我,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夜深了,昏黄的灯光下映照着你那张疲惫的脸,发簪上已有几丝银发缠绕,眼角刻下了岁月的痕迹,你坐在我身旁一直陪伴着我,我彷徨的心便会安静下来,不在害怕。
我想充满深情的对你说“幸福的使者,我的妈妈”。
当夏日的一滴水洒向大地,大地以她那清澈的甘泉滋润了万物,回报了那一滴水。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也有人说老师无时无刻在装扮着美丽的城市,洒播智慧,培育人才……我更觉得老师是一朵美丽的莲花,气质高贵,典雅,却又是那么平凡。也许这就是你们教师所蕴涵的独特气质吧!两年来你的教诲我时刻铭记于心。
我想充满敬意的对这群可爱的人说“授也解惑的使者我的恩师”。
当秋日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大地,大地以那累累的硕果回报秋风。
附首是春,仰首是秋。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让你难以忘怀。记得有无数个夜晚,你总是和我在一起,听我诉说我一天的不愉快,有时你会给我一个鼓励的微笑。你从不介意我的开怀大笑。
我想充满热情的对你说“快乐温情的天使,我的朋友”。
当冬日一片轻盈的雪花在大地上跳舞,大地便会银装素裹,一片寂静。
转眼已经两年了,还记得初次踏进校园的稚嫩,如今我已意气风发,眉宇间多了一分信念,一分感动,繁华似锦,在这片热土我们尽情挥洒汗水,收获了富足,收获了喜悦。
我满含眷念的泪水对你说“萦绕在我心中的母校,无论我走到那里都会感激你对我的培育”。
留点感激在心中,你会发现许许多多的事物。告诉你“感激之心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