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宠物作文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鸽子和两条小金鱼。
小鸽子灰灰的羽毛,红红的眼睛,它在阳台上走来走去,有时会飞的很高很高的。只要我一跺脚,小鸽子就会飞到阳台上来。
小金鱼,橘红色的身体,黑黑的眼睛,只要我一碰它们,它们就在水中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我看着小鸽子和小金鱼,心里感到幸福极了!
指导教师崔梅茹
我的“小宠物”
我的宠物乌龟
赛尔号
星期五,我在计算机上聚精会神玩游戏,当我打开“赛尔号飞船”的网站时,突然,一只手从电脑里伸出来,将我给拉了进去。
我就这样来到了“赛尔号飞船”这个虚拟世界。这时,宠物长向我走来,手上拿着三个宠物蛋,让我任选一个。我选了一个属性“火”的宠物蛋,刚拿在手上,便孵出一只小火猴。宠物长对我说:“来‘赛尔号飞船’,目的是让大家养成保护动物的习惯……”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首先,要学会让你的宠物打怪物。”宠物长说着拿出一个属性“水”的宠物,要与我的小火猴交战。谁料那宠物貌不惊人,却有一身好武艺,打得我的小火猴落荒而逃。我问:“为什么相同等级的宠物却有不一样的攻击力呢?”宠物长说:“这里面有水克火,火克土,土克水的原因啊!”我明白了,说:“我的小火猴如何才能升级呢?”“让我帮帮你吧!”宠物长在我的小火猴头上一点,小火候就升成了烈焰猩猩。
宠物长说:“走!我们现在去消灭海盗吧!”“海盗!什么海盗?”我疑惑了。“海盗就是我们‘赛尔号’飞船上无恶不作的家伙,他专门欺负其它动物”。
我带着烈焰猩猩,宠物长带着巴鲁斯走向海盗出没的地方。我们发现了一个海盗,正在撕咬一只可怜的小山羊,马上向他发射了“火焰车”和“泡沫光线”。不一会儿,这个海盗就被我们消灭了。
我们用这种合击绝招,接着又消灭了三个海盗。
最后一个海盗特别厉害,我们费很大的力气也打不败他。海盗用嘲笑的口气对我们说:“就凭你们俩是不可能打败我的,去死吧……”说着便使出了他的激光绝杀。宠物长见了大叫一声:“快逃!”拉着我冲出了电脑。
我惊醒了,一看,原来躺在床上,宠物长也不见踪影。
好一阵我才平静下来,真想再次进入“赛尔号飞船”与宠物长并肩作战,保护那些弱小的动物啊!
带着“宠物”去上学
宠物,顾名思义自然就是被宠的小动物啦!但是规定学生不可以带宠物去上学是学校的一贯作风,也是怕宠物影响学生的学习。那又
如何带着宠物去上学哪?别怕,我自有妙招。而且,不仅不会让你的学习成绩下降,还会让成绩一升再升!
我所说的“宠物”,不是小动物,而是我们的每一门课程,若是把各门课程比喻成小动物,岂不是有趣多了!比如,把充满枯燥无味的方块字的语文课比作活力四现、可爱十足的小狗;把满是无聊透顶的阿拉伯数字的数学课比作聪明伶俐、精灵可爱的小猫咪;或是把满天都是令人厌烦的英语课比作乖巧可爱、柔柔弱弱的小白兔……都可以,只要把他换成你喜欢的小宠物,你也就喜欢上这门课程了,怎么样,神奇吧!
养过小动物的人都知道,要细心耐心地照顾它、喂养它,那当我们的课程宠物饿的时候,我们当然也要去照顾它、喂养它,而且,它也会提醒你,比如,你的分数低了,那就该照顾它了,你要认真地去学习那门课程,细心地做作业。因为,谁也不会忍心自己的小宠物挨饿,所以,你就要长久的保持好成绩,每天都好好学习,这样,那“100分”便是小宠物满足的笑脸了。
记得那一次,我的英语只考了75分,我心灰意冷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样向妈妈交待。回到家后,妈妈没有说我,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我被看得手忙脚乱。看着试卷,仿佛看到小白兔无力地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我马上心疼得不得了。从那以后,我每一节课都认真听讲,细心的做读书笔记,很快在又一次的测试中,我的了92分的好成绩,我感觉小白兔正快活的感谢我呢!
大家听完我的介绍,是不合喜欢了这个方法?那阿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带着宠物去上学吧!
我是爸爸妈妈的“宠物”
我是爸爸妈妈的“宠物”山东省济宁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子弟学校四(3)班马良我买了一台宠物机,在上面养了一个小恐龙,我每天都要按时喂它食物,还要给它清理卫生,病了还要给它打针吃药,只有耐心照顾它,它才会慢慢长大。总而言之,养宠物必须十分细心和有爱心、有耐心,不然宠物就会Gameover了。在我专心侍侯小恐龙时,爸爸笑咪咪地说:“我和你妈妈也养了一台宠物。”我心想:“难道爸爸也买了一台宠物机吗?”接着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就是我们的宠物啊!我们照顾你就和你照顾你的小恐龙一样。”我仔细一想,还真的是这样,爸爸妈妈天天给我做饭、洗衣服,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给我交学费,一旦生了病他们就十分着急。由于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我才能不断地长身体、长知识,就象我的小恐龙一样慢慢地强壮起来。我通过养宠物知道了照顾一个小生命需要爱心和细心的道理,那么爸爸妈妈养我不是也一样吗?并且我还那么顽皮,会让他们更操心。我今后一定要体谅和理解爸爸妈妈,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好少年,当好爸爸妈妈的“宠物”。
我是爸爸妈妈的“宠物”
我买了一台宠物机,在上面养了一个小恐龙,我每天都要按时喂它食物,还要给它清理卫生,病了还要给它打针吃药,只有耐心照顾它,它才会慢慢长大。总而言之,养宠物必须十分细心和有爱心、有耐心,不然宠物就会Gameover了。
在我专心侍侯小恐龙时,爸爸笑咪咪地说:“我和你妈妈也养了一台宠物。”我心想:“难道爸爸也买了一台宠物机吗?”接着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就是我们的宠物啊!我们照顾你就和你照顾你的小恐龙一样。”我仔细一想,还真的是这样,爸爸妈妈天天给我做饭、洗衣服,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给我交学费,一旦生了病他们就十分着急。由于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我才能不断地长身体、长知识,就象我的小恐龙一样慢慢地强壮起来。
我通过养宠物知道了照顾一个小生命需要爱心和细心的道理,那么爸爸妈妈养我不是也一样吗?并且我还那么顽皮,会让他们更操心。我今后一定要体谅和理解爸爸妈妈,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好少年,当好爸爸妈妈的“宠物”。
我是爸爸妈妈的“宠物”
我是爸爸妈妈的“宠物”我买了一台宠物机,在上面养了一个小恐龙,我每天都要按时喂它食物,还要给它清理卫生,病了还要给它打针吃药,只有耐心照顾它,它才会慢慢长大。总而言之,养宠物必须十分细心和有爱心、有耐心,不然宠物就会Gameover了。在我专心侍侯小恐龙时,爸爸笑咪咪地说:“我和你妈妈也养了一台宠物。”我心想:“难道爸爸也买了一台宠物机吗?”接着妈妈笑着对我说:“你就是我们的宠物啊!我们照顾你就和你照顾你的小恐龙一样。”我仔细一想,还真的是这样,爸爸妈妈天天给我做饭、洗衣服,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给我交学费,一旦生了病他们就十分着急。由于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我才能不断地长身体、长知识,就象我的小恐龙一样慢慢地强壮起来。我通过养宠物知道了照顾一个小生命需要爱心和细心的道理,那么爸爸妈妈养我不是也一样吗?并且我还那么顽皮,会让他们更操心。我今后一定要体谅和理解爸爸妈妈,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好少年,当好爸爸妈妈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