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
《作文:美丽的桃花》在我家附近的绿地上,栽着几株桃树。它的身姿没有松柏那么伟岸,也没有柳树那么多姿。但是,每当春风吹过,仿佛一夜之间,桃树就会绽放出无数美丽的花朵,一枝枝、一串串,包满所有的枝条,那就是桃花。我走近仔细看着那桃花,五朵椭圆的粉色花瓣合围着一个小柱般的紫红色花蕊。桃花白中透着粉红,像小姑娘的脸颊。站在树下,你还会嗅到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美丽的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朵朵桃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彩色蝴蝶飞舞着围绕我转,不停地赞扬着我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