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
春天到了,小溪解冻、泉水叮咚,百花齐放,春回大地!
春天许多花开了。有桃花、梨花、苹果花......春天里开的花最漂亮的就是桃花了。桃花每到三月或四月的时候几乎全开了,只剩下两三朵是花骨朵儿了。桃花长大以后它的花瓣有的会张开的像鸡蛋那么大,有的只有指甲那么大,还有的只有蜜蜂般大小!虽然展开的桃花很美丽,但是还是花骨朵儿的桃花更美一些。因为花骨朵儿的桃花比已经开了的桃花更加鲜嫩,更加可爱。春天到了,满山粉红色的桃花,像给大山披上了花衣裳,真漂亮呀!
这就是我喜欢的桃花,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