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
“我们在这儿等着你到来,等着您来看桃花开......”,蓬安人民哼着自编的小调,在市委县委及各界人士的关怀下,第九届“桃花节”又拉开了序幕!
就连太阳公公也来为桃花节添光彩,你看今天的天空晴朗,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妈一起兴高采烈地奔向了美丽的桃花村。
我们随着人海,顺山而上,两边的灯笼高挂,彩旗飘动。哇!真像过春节似的,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热闹非凡呀!特别是公路两旁的小桃树,像一位位美丽的小姑娘,穿着艳丽的花衣裳,列队两旁,热烈的欢迎着我们。转眼就来到了桃花村村口的山坡上,放眼望去,满山遍野都是桃花,成了一片美丽的花海,是多么的壮观,是多么的神奇呀!在阳光的照耀下,满山遍野红得夺目,艳得醉人,像一片片灿烂的云霞,又像一堆堆燃烧的火焰,映红了整个天际。
当我们漫步在桃花林中,真的是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深深地吸一口气,哇,舒服极了!在密密麻麻的桃枝上,一簇簇桃花挨挨挤挤,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开满了枝头。瞧,他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了深红色的花蕊;有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儿......。一群群蜜蜂围着朵朵桃花,辛勤地工作着;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随着人们过节的音乐声,给我们跳着一支支美丽的舞蹈。
一阵微风吹来,花朵儿轻轻地抖动着,一些花瓣儿随风飘扬,就像一阵美丽的花雨,飘落在脸上和身上,感觉是那样的亲切自然。使我不由自主地随着花瓣翩翩起舞,我也好像变成了一朵花儿,在桃花丛中飞来飞去,和蝴蝶一起相互追逐......
桃花节的节日气氛更是热闹非凡!你听:彩炮齐鸣,鼓声喧天,歌声嘹亮,掌声不断......,你看:人山人海,美丽的舞蹈,热闹的农家乐......
桃花村,我们喜欢你。桃花,我更爱你。转眼之间,桃树上就会硕果累累!人们望着美丽的朵朵桃花,开心地笑了,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