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西北风吹着口哨,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
树叶儿跳着舞蹈,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
大地裹着白棉被,轻轻地告诉我:冬天来了。
你看你看,小草妹妹已经藏起绿色的衣裳、青蛙已躲到地下睡觉------喔!冬天来了,我也把小手藏起来,跟冬天说:“欢迎您,冬爷爷!”
冬天悄悄地来了
冬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悄悄的来了。愉快的来了。给深圳带来了一丝寒意。
星期一,我虽穿上了礼服,外加两件外套,却还是感到非常“凉快”。到了学校,我已被冻的只能用“鸭子步”行走。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颤颤地吃完饭,颤颤地走到午休室,颤颤地盖上了被子,心里想:冬天悄悄的来了。
第二天,我已穿上了毛衣,带上了围巾,就差没戴手套了。
冬天有个宠儿,很调皮,也爱捣蛋。它叫寒风。寒风喜欢欺负人,看我没
戴手套,便在我手边饶啊饶。它有把我的手冻成冰棍的欲望。
虽然很冷,我还是喜欢冬天。它总是悄悄的来,悄悄的走。谁也无法回答,冬天是什么时候来的。
冬天来了,花园里的花都开始落叶了。惟有牵牛花,还零零星星地开着,却没了往日的光彩。
冬天悄悄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