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温度骤降,阴雨不断。是什么让天空如此痛苦,整日“以泪洗面”,今天,还突然刮起了大风,大风呼呼,路边的大树顿时“群魔乱舞”,沙沙沙,树叶纷纷落下,凄惨地躺在路边。形色匆匆的人们顾不了这些,打着伞,缩着脖子,快步如飞地走在归家的路上。
我站在窗前,夜色无边,任凭大雨拍打着窗户,敲击着我的心灵。是啊,大风,大雨,天这么黑,这么冷,萍萍小妹妹你在哪里啊!!!要知道你才3岁啊,怎么就会在你妈妈接哥哥的时候一个人换鞋走出家门,随后又再也没回来呢?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你的父母天天举着你的照片没日,没夜地站在小区门口等你,目前已经印了7万多份寻找你的寻人启事,等着好心人提供线索,帮助你早日回家呀……我的心纠结着,好痛。
“呼呼呼”,大风不停地刮,让我心乱如麻,大雨不停地下,让我止不住牵挂,萍萍妹妹,你在哪儿啊?你冷吗?你饿吗?有人欺负你吗?
狂呼的北风啊,你索性吹得更猛烈些吧!将我们的思念和牵挂随风飘送到萍萍的身边尽管我们都不知你身在何处。
我打开一扇窗,风比刚才小了很多,风总有停歇的时候,那么你呢,萍萍,你何时能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