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大风了
顿时,狂风呼啸,大地被搞得鸡犬不宁。
风爷爷请来了灰尘。灰尘漫天飞舞,跟着风一起横冲直撞,弄得天昏地暗。
路边大树的枝杈都快要骨折了。树叶宝宝们还没来得及跟妈妈告别就被吹向远方。听“一二三四......”,这是谁的声音?原来是风爷爷在看小树做操呢!你看,小树一会儿往这,一会儿往那,可整齐了。风爷爷在一旁偷着乐。
花坛里的花草们低头哈腰,花儿们合上花朵,和小草一起随风摇晃,花瓣齐刷刷地往下落,他们无可奈何地向风求饶。可风爷爷偏偏要拿他们寻开心,不但不停还吹得更凶了。
鸟儿尖叫着四处逃窜,十分惊慌,有的还冲进了人的房间里,久久不敢出来。
“刮大风了!快躲一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