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的小河。初春时清澈见底的河水好像透出一种寒气,但又携带着温暖的脚步,一条条小鱼不怕刺骨的河水从家里跑出来,在石缝里游嬉,在水草中比赛,在家门口张望……,好不快活啊!
我爱春天的杨柳。冬天的最后一阵寒风带走了柳树的面纱,绿色的嫩叶娃娃又出现了在春姑娘的面前。一个个调皮的柳叶芽从柳枝中探出了小脑袋,到处的张望,好似一个个胆小的小乖乖正在等妈妈的到来。
我爱春天的细雨。春雨拂过小树,留下了粒粒钻石;春雨看过小花,妆扮出闪闪亮光,春雨来到了田野,带来了欢声笑语。享受着春雨的到来,为一切清洗旧尘,换上新装。
我爱春天的山峰。被一片新绿所包裹的山头,有了茂盛枝叶点点的脚步,大雾环绕的山峰显出了它的寂静,显示出它的神秘,显得它是那么遥不可及,但是近在咫尺。山峰发出了清新的气息,告诉人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刻下了一幅美好绝伦的画卷。
我爱春天,爱它的神秘!我爱春天,爱它的寂静!我爱春天,爱它那永存的温暖。
我爱春天。爱它比夏天多的绿色的鲜嫩,爱它比秋天多的生命气息,爱它比冬天多的点点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