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作文
我爱春天的田野四川省苍溪县岳东镇第二小学校五年级一班刘茜呱、呱……青蛙醒了,又是一年的春天了。“风景如画”这个词的理解对一些城里人来说,一定是对某某公园或者某某风景区。但是我这个农村的孩子会骄傲地说:“春天的田野才是最美丽的。”这是什么?怎么这么香啊?原来是油菜花。各种野花也在慢慢地开放,那红色似火;白色像雪;黄色的若金;还有那粉红色的,就像抹了一层淡淡的胭脂,在小草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勤劳的蜜蜂飞来了,它们在花丛中采蜜,不知谁又唤来了五光十色的蝴蝶,它们一起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片彩霞在轻轻飘动。田埂上刚破土而出的蔬菜,绿绿的,在春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尽情地跳舞,为它们生活在这美丽的世界而跳动。乌黑的羽毛,像剪刀似的尾巴,这是什么?原来是活泼可爱的小燕子飞来了,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还不时叽叽喳喳的叫着,青蛙也来凑热闹“呱、呱”,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不知天上什么时候下起了雨,雨细细的,长长的,它给大地添了一丝滋润。小树在雨中摇来摇去,向我们点头致意。花朵也正吮吸着甘露,越来越漂亮了。田野更绿了一分,更神气了。田野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你若问我喜欢哪里,我会回答说:“我爱春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