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理解我了吧总而言之我讨厌过年哪怕在热闹红包再多我也讨厌过年
串亲戚
今天是一个有意思的一天,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开始了新年中第二天的走亲戚,并且,今天的收获也很大,所以我高兴。
上午,我们起来,先收拾一下,就开始吃饭了,正当我们说好要走时,一个电话来了,一接,原来是表伯和表娘要来呢!后来,我们只好等一等了,爸爸和妈妈先收拾一会儿,我没事干,只好看一会儿电视了,时间过得真快,如流水般,真如光阴似箭。不一会儿,表伯和表娘来了,他们带来了几箱礼物,又说了一会儿话,还给了我一百压岁钱,然后我急忙说了一声:“谢谢!”,接着,他们走时,到了家门,我说了一声:“表伯,表娘再见!”,正当我们以为没有人会来了时,突然,一个电话来了,一接,原来是表叔和表婶也要来,那我们只好再等等了,在这时,爸爸,妈妈不知有什么事,先出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看电视,不一会儿,我表叔和表婶来了,还带着我的弟弟来了呢,弟弟看到我首先说个:“新年好!”我也赶快来了一个:“新年快乐!”然后,爸爸回来了,他先陪表叔和表婶,我与弟弟先玩了一会儿电脑,但时间有限,弟弟不一会儿就走了,走之前,我说了一声:“表叔,表婶再见!”不过,我们也要串亲戚了。
后来,我们坐着摩托车去了表伯和表娘家,到了那里,我站外面等着,让爸爸,妈妈去,不一会儿,他们就下来了,然后,我们又去了姨爷,姨奶家,到了那里,我看见了表弟,然后,我和他玩了一会儿,就得吃饭了,当时已经十二点半了,我们吃完饭,又玩了一会儿电脑,就有另一个表弟来了,我们与他一起玩了一会儿电脑,就要走了,当就要走时,姨奶给了我和表弟的压岁钱,然后,我与表弟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我与一个表弟一起回了家。
今天是一个有意义的一天,我从中得到了不少收获,在老师发的校信通中,说了的几条中,我进步了不少呀,所以,我非常高兴得写下了这篇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