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戚作文
大年初四,我们一家和姥姥、姥爷等人一同去妈妈的老家大名走亲戚。
我在大名看到了广阔的田野、不高不低的平房、高高的瓦房。到了妈妈的老家,我和哥哥在院子里放炮,放的可开心了,姥姥、姥爷、二舅、妈妈和爸爸一起在屋子里高高兴兴的和亲戚们拉家常,他们又说又笑,那场面别提多热闹啦!
表舅家有一条黑黑的大狗,长的非常可爱,小小的头,长长的身子,圆圆的眼睛和灵活的四肢,宽敞的院子里还有五只公鸡,有金黄的、黑的······
等把炮放完,我和家里人聚在一起吃表舅自家做的醉枣,那又大又红的鲜枣真是香甜可口。
傍晚,该回家了,我们驱车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名县,大名真好,那里的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