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人的一生,需要感谢的人许许多多,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世界才变得如此的精彩。我要感谢的是父母伟大而平凡的使者。
是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是父母,让我来到这美丽的星球;是父母,用爱在我的上空撑起了一把遮风挡雨的伞……
在家中,好的都要留给我们;在夜里,我们都睡觉了,还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在忙碌着,父亲在为我们的未来思考着,母亲在为我们编织毛衣。母亲亲手编织的毛衣不仅暖和了我的全身,更温暖了我的心。
我要感谢父母,我要真心地对父母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用什么来回报父母?用什么来孝敬父母?只有一个答案: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不能让父母的心血白费。
感谢你们,我尊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