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房瑞
慈鸦尚还哺,羔羊犹跪乳。人不孝其亲,不如禽与兽。
题记
感谢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父母,让我走向幸福的人生旅程。
无数感激的言语,在父母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然而,我的内心却充满了对父母的感激。
古今周爱,有多少描写父爱、母爱的文章或诗句。孟郊那绝妙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千古传诵。朱自清写得《背影》我读过无数次,每次读到描写父亲蹒跚的走到铁路边,爬上月台时的情景,心情总是久久不能平静。每当我看的有关亲情的文章或电影,我总是不能控制自己。
父母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
不必说童年的美好时光,就说现在,这条充满爱的河流依旧在流淌。我爱吃的饭菜父母给我做;我喜欢的衣服父母给我做;我生气的时候父母安慰我------父母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父母不求我们以后荣华富贵、飞黄腾达,他们只求我们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爱我们的父母吧!因为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感谢我们的父母吧!因为我们想要以骗树叶,父母却给了我们整个蓝天!
感恩父母
九年前,伴随着人生的第一声啼哭,我呱呱坠地了。那一刻也许就是我永生难忘的时刻,我不仅看到了我来到人世间的第一缕阳光,更令我难以忘怀的,是阳光下父母慈祥的脸。
我们的父母是多么的伟大,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父母。就像小树应该感谢土地,因为土地养育了它;小鱼应该感谢大海,因为大海是它的家;小鸟应该感谢蓝天,因为蓝天给了它自由;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当我有了苦闷时,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父母不仅养育着我,还教育着我成为社会有用的人。他们都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感恩父母,是他们让你体验生命;感恩父母,是他们使你不断成长;因为父母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的每一点每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