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
说起“感谢老师”这个词我就想起《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这首歌。“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你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
老师,我感谢您!您就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老师感谢您,您像小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颗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老师感谢您,您像大地,让每一个希望变成丰硕的果实。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的春蚕的精神。老师,我感谢您!你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感谢您,您像火光温暖人心,细雨般轻柔的语言,渗透我的心扉,滋润我的心灵。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大海,我们是一条小鱼她用细细的波涛为我们按摩,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进步。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的辛勤,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为我们的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