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位的故事
我和同位的故事山东省青岛市重庆南路第二小学四年级一班徐雅伦二年级的时候,冯宇轩成为我的同位。一开始,我们的关系很不好,经常吵架。我回家跟妈妈说:“我想换位。”可是妈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要努力发现他人的闪光点。”后来我按照妈妈的说法去做了,发现了他很多闪光点。他很友爱心,高老师说要捐钱给贫困山区,他交了一次又一次的钱。他画画也很好,下军棋很厉害,他有的时候教我下军旗、画画。我又帮助他学习,我们渐渐地成为了好朋友。今天老师让我们换位,我和冯宇轩都很不愿意。后来他说:“我们可以跟老师商量一下,我们不愿意换位。”下课后我们跟老师说我们是好朋友,不愿意换位,老师欣然同意了。我们俩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