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位的故事
Pstyle="TEXT-INDENT:1em">我和同位的故事山东省青岛市重庆南路第二小学四年级一班徐雅伦
二年级的时候,冯宇轩成为我的同位。
一开始,我们的关系很不好,经常吵架。我回家跟妈妈说:“我想换位。”可是妈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要努力发现他人的闪光点。”后来我按照妈妈的说法去做了,发现了他很多闪光点。他很友爱心,高老师说要捐钱给贫困山区,他交了一次又一次的钱。他画画也很好,下军棋很厉害,他有的时候教我下军旗、画画。我又帮助他学习,我们渐渐地成为了好朋友。
今天老师让我们换位,我和冯宇轩都很不愿意。后来他说:“我们可以跟老师商量一下,我们不愿意换位。”下课后我们跟老师说我们是好朋友,不愿意换位,老师欣然同意了。我们俩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