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我自己
世上最特别的追星族应该非我莫属了吧!我不是和其他人一样,偶像都是那些大腕儿。我的偶像就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我自己。
说自己是自己的偶像,肯定很可笑吧,说真的,我不是骄傲,而是有“科学依据”的。一方面,我可以继续完善自己的优点,另一方面,我能和其他人进行比较,找出自己的不足。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提高,通过自己来激励自己。
既然是自己追自己,那么一些优点是值得肯定的。其实我认为,我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爱看书。中国的四大名著,世界的十大名著,名人成长的经历(名人传)……只要对我有益的书籍,在我的书橱中都会出现。广泛的阅读使我增加了知识面,开阔了我的视野。
除了爱看书,我还有一个优点:做什么都认真。不管大事小事,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
仔细想想,其实自己当自己的偶像没什么可笑,你必须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这样,你才能通过偶像的作用,使自己达到更高境界。但是要记住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样才有资格自己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