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优点有爱读课外读物;热心帮助别人;讲究卫生爱整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有好奇心;爱写作文;会跳拉丁舞;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学习上有上进心等等。
爱看课外读物,这是我最大的一个优点,它让我得到很多的快乐。只要有时间,我就抱着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连上厕所都不错过。有一次,我去上厕所,偷偷地带上了一本《爱的教育》进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我听见一声大叫:“不准看书!”我吓了一大跳,哎哟,妈妈正虎着脸站在我的面前,我赶紧结束“工作”出去了。
爱看书让我增加了知识,也给我带来了烦恼,这不,我现在成了个三百度的“眼镜女孩”。
除了看书,我也爱跳拉丁舞,你要知道,我可在一次文艺晚会上表演过哦!虽然我跳的不是最好,但同学们还是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让我倍感高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要学会发扬光大自己的优点,也要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看到别人的长处,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优秀的人。《我的优点》
章末??
?⒔?谀┝耍?蚁肜??也有些了解我了吧!我有优点也有缺点。那我?在就?斫步参业挠诺惆伞
老??说,我也不知道我有哪些优点。只是听?e人常常说我字写得不错,跟人一样
漂亮,我知道有些人只不过是在我们面前这样说说罢了。不过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的字不错。这就是我的一个优点了。
我其它还有什么优点呢?让我想想,对了,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以前,我上六年?的?r候,我们班的一些成绩差的人就经常找我,让我连下??r间也没有了。所以,?就是我自己所知道的优点了。
拿自己当自己的镜子
《作文:拿自己当自己的镜子》把自己作为自己的镜子,才能获得成功。
就拿我来举例吧!我,如果我拿自己当镜子来映照我自己,就会发现优点和缺点。我的优点是:认真好学、喜爱看书。这些优点我要保持下去,继续努力。当然,我还有美中不足:上课不积极发言等等。这些缺点我要去改正。通过这些映照,我就发现了自己的优缺点,这样以后就可以保持优点和改正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