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并不完美
题记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很多人说这个明星和那个人都是完美无缺的,可是毕竟他们是人,不是神仙,所以他们还是有缺陷的。每个人也许都在一分一秒中一点一滴的进步,但是进步之后,缺陷也许会在进步之中慢慢扩展,缺陷也许会越来越不足。
也许每个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缺点,多一些优点,也许每个人都想自己成为一个完美的人,可是他们在改善缺点的同时,优点就失去了。很多优点与缺点都不可能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不可能把一个人“包装”得完美。优点与缺点也许也会“生生相克”,有了这个优点,原来的优点就会变成缺点,改善了这个缺点,原来的优点也许也会变成缺点。比如说一个人如若文章有自己的风格是优点,文章不像正规的作文是她的缺点,如果她把自己的作文改成很正规的作文,但是在她改的一瞬间,有自己风格的文章自然变成了她的缺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与自己的缺点,很多很多人都只知道数落别人,只知道说这个那个同学有什么缺点,可是却从未看穿躲藏在自己身上的缺点。
也许很多人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在慢慢的学习藏在别人身上的优点,也许那个人会成功的获得又一个的优点,也许也会获得一个优点,多了一点缺点。其实很多的缺点是可以改的,可以改成自己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