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优点作文
爱看课外读物,这是我最大的一个优点,它让我得到很多的快乐。只要有时间,我就抱着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连上厕所都不错过。有一次,我去上厕所,偷偷地带上了一本《童话世界》进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我听见一声大叫:“不准看书!”我吓了一大跳,哎哟,妈妈正虎着脸站在我的面前,我赶紧结束“工作”出去了。
爱看书让我增加了知识,也给我带来了烦恼,这不,我现在成了个三百度的“眼镜女孩”。
除了看书,我也爱跳拉丁舞,你要知道,我可在一次文艺晚会上表演过哦!虽然我跳的不是最好,但同学们还是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让我倍感高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要学会发扬光大自己的优点,也要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看到别人的长处,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