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奇石
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今年暑假我就欣赏到了美丽而雄伟的黄山。
黄山有四绝:奇石,松树,云海,温泉,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奇石。在课本中学到的巨大的仙桃石,可爱的猴子观海,神奇的仙人指路。让我惊叹不已,觉得大自然的造化和人们的想象太神奇了!
最让我难忘的奇石是”手机石”,它的体形大,身体长长的,还有那根指向天空的天线。,真是了不得的”手机。”啊!我想,;”可能要庞大的恐龙才能使用这个型号的手机吧。
最让我觉得有趣的是那尊在黄山上穿着佛衣的猪八戒,当我们到达莲花峰脚下时,忽然导游指着一块巨石让我们猜像什么游人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有的说是唐僧,有的说是儒来佛。,有的说是孙悟空。,在我们议论纷纷时,导游说那是”朱八戒”那大大肚子,,小小的头,越看越像。我想可真有趣,八戒坐在那里干什么他有闲工夫坐在黄山看风景他应该在高老庄才对。
最让我佩服的是那鲤鱼跳龙门的奇石,高高的黄山上几块石头缝里,一条鲤鱼正在奋力往上跳,那嘴,那眼。那腮和真的鲤鱼没有区别。
黄山上的奇石真是千姿百态,只要发挥你的想象力,你会从中找到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