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奇石》仿写
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在我国安徽省南部。那里景色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极了。
就说“天狗望月”吧,它好像从天上飞下来的一只天狗,站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一动不动,翘着尾巴,伸着头,目不转睛的望着圆圆的月亮。好像在看嫦娥姐姐跳舞呢。这就是有趣的“天狗望月”。
“仙女弹琴”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两块巨石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坐在一架钢琴前面,弹着优美动听的音乐。
黄山奇石还有很多,像“狮子抢球”、“猴子观海”、“仙人指路”……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