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作文
写了好久,刚回家就发到空间上,现在请大家一起看看,第一次写散文,可能不好请多多包涵。
在通往远方的路上,我一直在思念。思念中我大口大口的吞咽时光,让时光飞快的流逝,为的,是与你相约的到来。
很美,真的。像你一样。我褪下了那张郁闷的皮囊,阵阵玉米地清香里,行走在异乡的路上。蓝天,白云,小河,人家。那饱含诗意的南方原野中我却怎么也快乐不起来。满怀的忧伤,更因为整颗心脏都不在身上。
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能有多少语句。预存的话费还剩多少。尽管现在的我并不快乐。但我依旧用力去开心。为的,难道是那不知名的一个QQ表情么。
小城很美,一条像爱情一般曲折的小河在这留下一朵朵浪花后驶向远方。再一次,我站在河边,看着河流消失在地平线下,落日的余晖带着我不在的青春流淌着,在落寞的远行里唱起那首不知名的歌谣,想着想着,内心深处又多添了一股子惆怅。“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我埋下头在山间寻觅,这异地拔起的山丘间我怎么也找不到一丝家乡的味道。除了这一路上深深地脚印,我什么也没留下。思考了一个夜晚,我才知道为什么坚定的背后我是如此的沉重,正因为我心中的爱是如此的深沉。
夜,深了。猛一抬头见到了门外灯火阑珊。他们都叫我出去看看。不夜酒吧里的酒精为这个世界不断地升温,我迷了双眼。怎么也看不清这个世界,就像做了一场无比真实的梦,醒来,什么也不是。
旅行
独自拖着行李箱,踩着帆布鞋,暂时不用重复职业式的复制动作,不用看见车流中清一色的浙B牌照,脱离这个住腻了的地
我要做的是放慢脚步,放慢自己。
方,去陌生的城市倾听不同的生活节奏。走!人生需要说走就走的旅行。
机场,是个让人十分矛盾和五味翻腾的地方。每每在这里,你不知道它代表着是离开还是抵达,而有时候仅仅是一个中转。大家由于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何方,因此便凸显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使命感。“每次离开地面,离开自己熟悉的天空的时候,才会觉得生命是轻的。”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这句话,坐在飞机上,就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鸟,轻轻地就飞起来了,轻轻地,就这样触摸着交替的日和夜,飞过了国境是无尽的夜
我的目的地灯火阑珊,整座城市都陷入沉沉的睡眠,安静的好像能听见呼吸,听见城市的心跳。
第二天乘坐巴士去看一座雕像。窗外满是值得留恋的风景,玻璃窗的背后是快速倒退的树和高低不平的建筑,还有我倒退的烦恼。我就像乘在时光机上,看着城市三年来的变迁与辉煌,比对着我记忆中它的残影。
那座雕像就是鱼尾狮,它一点都没变,依旧庄严威武。那狮子的眼神没有起雾,而充满了希望。它眺望着彼岸的空中花园,就像眺望着未来的剪影,放映着城市点点滴滴的美好憧憬。水,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流入大海,仿佛唾弃着这座城市历史上曾经受过屈辱。
夕阳西下,便知时光去,火烧云下的海岛水屿闪着一片金光,海边的建筑也被镶嵌了一道金边。我在繁华的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回味因乘坐巴士而错过的风景。我像是一个刚刚走进秀水街,看到无数个LV包包只卖100块的老外,在那种惊诧过后是一种熟悉的陌生感,无论是萦绕耳畔的官方语言,还是弥漫街头巷尾的醉人香味,也许它曾在某个黄昏时的某个餐馆溢出过,但你从未知道它的没名字。
今天,我在城市的中心记录我的存在。
……
结束了一次旅行,就像结束了一个梦,现实的斑驳光点重新渐进,我将告别这座小城,告别太平洋上遗落的这颗眼泪
给自己一次旅行吧!让故事发生在路上,把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旅行
我尝试放下浮华,
放下华丽
我渴望虔诚的,
做一次生命的旅行
用文字来记录我零碎的足迹
我用每一次感动
来浣净我的灵魂
我的旅行永远没有尽头
我的旅行纯粹而充满美丽
我不会再为世俗而哭泣
我的旅行没有保质期
启程的票已过期
我的心却早已启程,我的旅行将成为生命的给予
旅行
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有时候身心累了,不放出去旅行,放松一下自己。
春天,万物复苏,郊外的一切都会深深吸引着人们。窝在家里避寒的孩子们也都一个个舒展开筋骨,打算在春天好好玩一番了!
所以,在春天,郊外踏青,放风筝,赏桃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春天里放飞一下心情,迎接这一年不一样的旅程,以阳光灿烂的心,来迎接这一年。相信,在春季里旅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夏天的阳光照得人很难受,让人恨不得躲起来,更不要说去旅行了。但是,在海边游玩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沙滩上,吹着柔柔的海风,阳光倾洒在海面上,清凉的海水携夹着雪白的浪花向你涌来,这种感觉绝对会使你深深陶醉的,夏日里的闷热也都会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清爽和快乐。你也可以穿上泳衣,当海水里玩一玩,让那种清凉的感觉浸没你的全身,也可以感受一下海水涌起来的浪花拍打在你身上所带来的刺激。在海边游玩旅行,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也是夏日休闲旅行最佳选择。
秋天是由夏天向冬天过渡的季节,秋天告别了夏日的炎热,但却没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同样也是一个出门游玩的季节。
秋天,山上的枫叶会很美,火红火红的好像要把整座山都烧掉。在漫山遍野的枫叶中穿行,踩着红叶制成的毯,听着咯吱咯吱的声音,感觉大自然带给你的幸福感受,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也同样是让很多孩子欢呼雀跃的时节。在冬天不仅是有寒冷,还有很多欢乐,孩子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有的还可以到公园里滑雪。大人们则可以踏雪寻梅,看梅花傲雪斗霜,同样很美好。
当身心疲惫时,不放妨出去旅行一下,放松一下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好心情!
旅行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广州旅行,我们坐一辆汽车去旅行,去到了那里的风景很美,还有很多东西吃,我们吃了饼干,桃子,雪糕,饮料,西瓜,苹果,李子,水。我们又带了足球,羽毛球,滑板车。我们带很多很多的东西来吃。吃完了,准备回家了,大家拿好东西了。现在大家坐车回家了。我们坐上汽车前面的叔叔开歌来给我们听,回到家里我就休息了。
父亲说,下次再来过,不过会去更好玩的地方!
一天天的旅程中我遥望世界的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