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作文
我们准备好水,干粮,和钱就出发了。我们开着车到了小桂的一个自行车租车点。里面有山地车,公路车......各种各样,颜色十分鲜艳。我选择了一辆白色的山地车,下面还可以装水呢。背着沉甸甸粮食的书包,真不舒服。但是看着那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波澜壮阔的大海,骑着白色自行车,心里美滋滋的,一下子就觉得不累了。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山上绿树成阴。许多野花都开了,红的白的......
大约骑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停下车,在大海的拥抱下照了一张我和妈妈爸爸的照片。接着,去金黄的沙滩上建了一个小城堡,挖了一个大约半米深三十厘米宽的小洞,挖出来的沙子就建那个小城堡。然后我和哥哥爸爸一起去抓螃蟹,捡螺子。就这样又过去了半个小时。
接着要回去了,我和哥哥与大伯一起比赛骑单车。哥哥骑的是一辆“老爷车”,为什叫老爷车?因为那辆“老爷车”的坐位会跳来跳去,像弹簧一样跳个不停,好像坏了一样。上坡了,我拼命骑上去,唉,可惜力气没那么大啊,只好推上去了。大伯和哥哥都是骑上去的,我是推上去的,我又耽误了些时间。下坡路,我好怕我摔跤,这会伤到我美丽的脸,我又用手推下去了。我又耽误了,连忙调速“6”,咻——好快啊,我吓破了胆,又赶快调回“3”这才没呢么害怕!我有些累了,心里想:薛颖榆,你想认输吗?我不会认输的,我马上从沉甸甸粮食的书包里拿出一瓶牛奶,补补身体。回到了自行车租车点,看到了大伯脸上笑容,就知道了大伯第一名。
一天的旅程到此了沉甸甸粮食的书包,一下子像气球一样一点也不重了。我在坐车回家的时候,总是想着今天骑单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