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单车350字
在小时候,我在学单车那时是一年级。
长大了耳边总会想起奶奶说的一句话,那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小时候,我从学前班来到了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就送去了奶奶那边上一年级了。有一次,奶奶对我说:“青清,上一年级了要懂事了。还要会骑自行车哦!”我说:“自行车是什么东西呀?”奶奶又说:“是一个很好玩的一种车,你要不要学呀?”“要”我高兴的说。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自行车产生兴趣了。
开始学自行车的时候感觉非常好玩,慢慢的我越学越不会自行车,我就对奶奶说:“奶奶,我不想再学自行车了。”奶奶说:“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学就要学到底,只要以后你要是做事半途而废时,想到这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知道了没有?”“嗯!”我说。
自从被奶奶说之后,我就对学自行车充满了信心。
从那时,我天天练习,在奶奶多次提示和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我还天天铭记着奶奶说的那一句话,那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