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600字
渴望是追求。每个人都想成功,但那条路并不是一帆风顺。
——题记
“儿子,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不出去转转?叫你表哥和你去骑单车,怎么样?”妈妈见我在家里很无聊,说。
“可您是知道的――我不会骑单车……”我咕哝着。
“那你就去练!表哥就是骑单车的好手。”妈妈把我揪了出来。哎,没办法啊,我再不出去就有可能挨老妈的“千裂嘴”。
我只好推着单车和表哥出去。我那时恨死它了,因为它让我多次摔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悲啊!之前在寒假,我创下了史上最悲惨的摔交记录。假如这是主曲,那么那些可恨的嘲笑、讪笑和尖叫就是伴奏。
不久,我们来到了一片麦地,有涂金的油菜花,有碧绿的麦浪,有清澈的小溪,还有飞跃着的悦耳的鸟叫等等。
“好漂亮啊!”表哥感叹到,“咱们来单车比赛,看睡骑得快。”
“单车比赛?!”我想到,“可恶!就想欺负我!”
“想什么呢?”
“哦,我……我不想骑。嘿嘿。”我傻笑着,希望他别要求比赛“我看你是不敢骑吧。”
“谁说的!”
“那就来吧。”
我着急了,我可不想丢了面子。我想办法引开他的注意力:“看!蓝是那么的天!白是那么的云!”我真得不敢骑,来的路上我都是推着来得。我也很想学会,在单车上那是“Cool!”但骑上去的勇气活活被我的恐惧磨没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吃得爸妈心疼,打得我手疼。
“我走了,拜拜!”表哥骑上单车丢下这几句话,留我一人在那发呆。
不行!我一定要跟上他。走回家都天黑了,今天我豁出去了――
“呀!”我骑上单车,只见群山在我眼前飞快地跑过……
回家时我还是跌倒了,但我很快乐,我不再渴望而是付出行动去尝试,就这样的三番两次,我终于学会了骑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