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蜜蜂手表》
在我的左手腕上,经常带着一个漂亮的小蜜蜂手表。这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从新疆给我买来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小蜜蜂手表很美丽。表带是红色的,上面有几只小蜜蜂和许多小野花,小蜜蜂提着白色的蜜桶,好像在百花丛中忙碌着采蜜。表的秒针是一只小蜜蜂不分白天黑夜,嘀嘀哒哒不停地走着。每当我看到小蜜蜂时,耳边好像又听到那句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呀,小蜜蜂一时一刻不停地辛勤劳动,抓紧时间采蜜,为人类默默地贡献。
小蜜蜂手表走时很准确。那只代表秒针的小蜜蜂,日夜都在奔驰,到各地去采蜜,不到没电从不偷懒。
小蜜蜂手表天天躺在我的左胳臂上,陪伴着我度过一天又一天,他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珍惜时间,要勤奋学习,不能虚度年华。
多漂亮而实用的小蜜蜂手表啊!他是我生活学习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小蜜蜂手表》
小蜜蜂
《作文: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一只小蜜蜂飞进了我们的教室,在我们的头上快乐地飞来飞去,我悄悄地对小蜜蜂说:“小蜜蜂,我们在上课,你来这里干什么?”小蜜蜂笑着说:“我来采蜜呀。”我感到很奇怪,“我们这儿又没有花儿,你怎么采蜜呀?”小蜜蜂说:“你们就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呀,现在可要好好学习呀。”小蜜蜂说完就飞到窗外去了。我记住了小蜜蜂的话。
2004.12.8《小蜜蜂》
蜜蜂和蝴蝶
从前,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都到花丛中采蜜。有一次,一只美丽的花蝴蝶来到小蜜蜂的队伍中,高兴地对小蜜蜂说:“小蜜蜂先不要采花蜜,我们先去玩玩吧?”小蜜蜂坚决地对花蝴蝶说:“我还要工作,我不能和你玩,你走吧。”小蜜蜂话音刚落,花蝴蝶就生气地飞走了。
几天后,小蜜蜂又提着他那漂亮的,崭新的小篮子来到花从中采蜜。这时,花蝴蝶和一只黑蝴蝶又来到了小蜜蜂的队伍对正在专心致志的小蜜蜂说:“臭蜜蜂,傻蜜蜂,只知道采蜜,还不如我逍遥自在。”小蜜蜂还是冷冷的说:“不行,我没时间玩。”花蝴蝶和黑蝴蝶生气地飞走了。
寒冬腊月,大雪纷飞,漫山遍野,一片雪白。小蜜蜂们在家里高兴地吃饭玩耍,而花蝴蝶和黑蝴蝶冷得直发抖,最后,花蝴蝶和黑蝴蝶被冻死在雪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