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作文
从前有个小男孩,一家住在一个草房里,他的爸爸、妈妈捡破烂为生,这个小男孩做梦都想有个会说话的小蜜蜂,这事被上帝知道了,很可怜、同情他们,决定满足小男孩的愿望。
太阳出来了,小男孩一醒来,看见一只小蜜蜂对他说:“哈哈!你是我的主人!”小男孩乐得一蹦三尺高,把小蜜蜂带给爸爸、妈妈看,小蜜蜂说:“你们好!”小男孩的爸爸、妈妈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当时的小蜜蜂还不会飞。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男孩更加喜欢这只小蜜蜂,然而,小蜜蜂也喜欢这个小男孩了。直到有一天,小男孩正在睡中午觉,一不留神,把小蜜蜂放在窗户傍边,小蜜蜂正想叫小男孩,可惜一阵风刮来,把小蜜蜂给刮走了,这小蜜蜂还不会飞,一直飘呀!飘呀,飘到了一个森林,一只老虎见了小蜜蜂还不会飞,一下子把它给吃了,小蜜蜂在黑暗中挣扎,突然,一道光芒出现在小蜜蜂眼前,原来这只老虎不久被猎人杀了,小蜜蜂趁这次机会走出来森林,来到海边,碰见一只千年老乌龟,小蜜蜂万万没想到,这千年老乌龟也和自己一样会说话,老乌龟见小蜜蜂愁眉苦脸的样子就说:“干嘛呢,为何愁眉苦脸的样子呢?”小蜜蜂说:“我想回家可是又怕太远走不动,我想飞过这大海又不会飞。”老乌龟说:“别担心,你坐在我背上我送你走过大海。”小蜜蜂坐在老乌龟的背上,没过多久就就到了,小蜜蜂看见一头公牛追赶着王子,王子大叫救命,小蜜蜂呆不住了,一下子竟从地上飞了起来,飞到公牛面前指了指屁股的毒针,公牛下的惊慌失色,一下就逃走了!
小蜜蜂对王子说:“王子您没事吧?”王子问小蜜蜂怎么会说话?小蜜蜂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诉王子,王子回到王宫,叫了些兵马,那了许多金银财宝来到小男孩家,从此,小蜜蜂住王宫里,每个月都要回小男孩的小屋一趟,对他们讲王宫里的故事逗他们开心,后来,小男孩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捉蜜蜂
今天,我和奶奶在后楼下面捉蜜蜂来养。我先走到不远处的一块油菜地里,去采了两朵油菜花放在一只瓶子里面。然后,我又去拿了一根小木棒。因为我知道那些孤单的蜜蜂喜欢钻进墙壁上面的那一些小洞里面。我想到自己以前捉过蜜蜂,就是看到蜜蜂钻进墙壁上的小洞里,用一根小木棒伸进洞里轻轻地去碰那小蜜蜂。听到蜜蜂的“嗡嗡”声音,我就用小木棒继续去碰那只小蜜蜂。然后,我迅速拿出那根小木棒,再将瓶子的口对着那墙壁上的小洞。这时,蜜蜂闻到我瓶子里的油菜花的香气,就会退出墙壁上的小洞进入瓶子。那样,这只蜜蜂就给我捉住了。
于是,我和奶奶一起在墙壁上找小洞。同时,我还寻找那些小蜜蜂往哪个墙壁上的小洞飞去。正在我寻找的时候。一只小蜜蜂飞来。我看到那只小蜜蜂心里在说,蜜蜂呀,快飞到墙壁上的一个小洞并且爬进去。果然,那只蜜蜂停在墙壁上的一个小洞边。过了一会儿,它钻进了那个小洞。于是,我迅速而又悄悄地走过去,用木棒,伸进洞去。蜜蜂地“嗡嗡”地叫。我又碰了那只蜜蜂。然后,我迅速抽出木棒,将瓶子的口对着洞口。果然,不一会儿,那只小蜜蜂倒退着钻进了瓶子里。哈哈,这蜜蜂真笨,竟然中了我的计策,被我捉住了。
就这样,半个小时之内,我就捉到了六只小蜜蜂。作者:顾刘恺
小蜜蜂
别的昆虫住在草丛里,而蜜蜂却住在巢穴里,它生下小蜜蜂跟别的昆虫生下的儿子儿女不一样蜜蜂蜜蜂妈妈生下小蜜蜂是用蜂巢的每一天蜜蜂妈妈都要去采花蜜,然后放进蜂巢里这样小蜜蜂就会长大成勤劳的大蜜蜂,当小蜜蜂长大后,那个蜂巢也就没用了.
蜜蜂头黑黑的,身是一行黑一行黄的尾巴长着像钢针似的蜂针.
小蜜蜂一长大就要和蜜蜂妈妈一起去采蜜小蜜蜂先用嘴巴来采蜜,然后休息一两秒,最后就回到蜂巢.
蜂是从小到大的采蜜,它的巢有一个个灰色的洞,像被枪打进了一个个洞似的.
我们整天都说蜜蜂都是毒蜂,但我们又有没有想过我们的蜜糖是从哪来的呢?那就是蜜蜂那勤劳而得来的蜜蜂这种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