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随着每一个春夏秋冬,随着每一次花开花落,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我渐渐地学会了珍惜,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
很多事物只有失去了以后才懂得珍惜,很多东西,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让它轻易的飞走,那就很难再让它回来了。
回忆令了学会了珍惜,有时候想,时间真得能冲淡一切吗?不能,还是忍不住回忆,回忆已经飘过的美好,回忆一切值得人留恋事物。
曾经不懂得珍惜,是因为没有尝试过失去的滋味,现在已经学会了珍惜,是因为已经失去了太多。
失去的永远也不会回来,也许现在懂得珍惜也是茫然,时光不会倒流。
但是我依然会去努力或许有一天我能挽回属于我的一切。
也许,只有尝试过才懂得辛酸;也许,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