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我懂得的珍惜时间,俗话说的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啊,时间是人生中的匆匆的过客,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然而去,不留下一点痕迹。
时间流逝无影无踪,去的快,也来的快。做时间的主人,往往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正因为如此,时间就显得非常重要。每个成功的人后面多有一个珍惜时间的故事。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这句话不仅仅是成功人士所想的,就是我也深有体会。小时侯的我,非常的顽皮。不懂得珍惜时间,总觉得时间长的呢!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早晨的时间在宝贵,这个道理谁都懂,但是就没人照着去做,(我也在内)有天,我做了个实验:我早上认认真真的读了书的确不课余时间读的记得牢,记得准。只要我们学会珍惜时间,尽管在一小时内珍惜一分钟,那么十小时不就珍惜了十分钟了吗?一百小时就珍惜里一百分钟,在这珍惜的一百分钟里,我们可以做多少事情啊!
朋友们!让我们珍惜时间吧!让我们做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