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今天,爸爸他使我懂得了珍惜时间,让我知道了时间是多么得宝贵。所以一定要珍惜,不要浪费。
今天下午,我在房里看书、写作业。才做了十五分钟,我就开始玩了。被爸爸看见了,爸爸严厉地对我说:“你怎么又开始玩了呀!”而我却满不在乎地说:“今天是星期六,明天还可以做的呀!有什么关系呢?”于是爸爸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今天的事放在明天做,就等于浪费了一天的时间。”爸爸顿了顿,又说:“假如你一天浪费十分钟,一年要浪费多少分钟,两年又要浪费多少分钟,三年、四年、五年呢?”我想了想这样一年要浪费3650分钟,两年就要浪费7300分钟,三年、四年、五年``````天哪,我不敢再想下去了。于是我羞愧对爸爸说“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会抓紧时间做作业的,不会再浪费时间了。”爸爸听了我的话就笑着对我说“这就对了,珍惜时间就等于延长一个人的生命。”“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会珍惜时间的。”我也笑着对爸爸说。
今天爸爸使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你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