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6
妈妈常常对我说,不要到了完蛋的地步才懂得珍借,但有一件事,才真的会了珍惜。
以前,有一位小妹妹经常来我家玩,我和她成为了知心朋友。几乎一到周末就在起玩,虽然偶尔会吵架,但过不了多久又在一起说说笑笑,谈天论地。
有一次,她来到我家和我一起玩玩偶和角色扮演,她笑嘻嘻地对我说“罗姐姐,我们玩古装扮演吧!”“好啊!”一听到古装
我就来劲,便答应了。我翻出几床绣花被,几根金色发饰和两双绣花拖鞋,然后对她说道:“我们先是小乞丐,然后......”我还没说完,他便不高兴地说:“不要,我要当公主!”我听完后,把手往床上一拍,然后生气地说:“就你还公主!我告诉你,这是我家,你要听我的!”我知道作为一个大姐姐不应该这样,但我才不向她示弱呢!
她的声音比刚刚小了一点,然后没好气地对我说:“信不信我告诉你妈!”“你又用这招,我已经不想理你了,哼!”我扔下那些东西,把她拉出我的房间,然后“啪”的一声,我把房门关上了。
当时,我已经后悔了,心里默默地嘀咕着:哎呀!我干嘛要和一个小妹妹较真呀,现在晚了,我又少了一个朋友了。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看见她已经不在我家里,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
到了后来,妈妈经常问我:“女儿,以前不是有一个比你小点的孩子经常来我们家玩吗?最近怎么都不见来了?”但我并没有回答,都是以沉默告终。
同学们,千万别等到失去才珍惜你一定会后悔万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