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4
书,是知识的宝库,我们应该学习。珍惜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应该学会学习。时间也过得太快了,我们应该珍惜时间,有句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这句珍惜时间的谚语来说,我学会了学习,知道学习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上小学的时候,在这六年里对我来说,学习根本对我也不算什么重要,而且在小学里面,我还不知道学习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学习有多么的好,有多少的知识在存在着,还需要我们去发现他的深奥和思维,现在的学习压力很大,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们要珍惜它。
上中学的学习压力很大,我们更应该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回报家长对我的期望,我们应该好好的对待教给我们的知识和国家的大事,我们都应该去从深奥的角度去发现它,去了解它对我们有多么的重要。
我们应该珍惜学习,我们要好好地学习,从这里我懂得了珍惜学习。
我们还应该利用下课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学习,它对我们有很大的重要性,将来对国家能做出很大的帮助。
当青春微笑着向你走来的时候,生活也时时给你教益。有那么一次,它让我懂得了应该珍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