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11
在平凡中度过生活,只有心思在不知不觉中开花结果。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可以等待,需要珍惜的唯有感情。
爷爷是最爱我的人,他已经逝去,而爱一直在我的回忆里。我们曾经一同牵手,一同走过千山万水、走过风雨、走过岁月,多少欢声笑语在我心里永存。
爷爷教我识字,教我明理做人,他用长辈的慈爱,为我撑起爱的大伞。可是我没想到,这伟大的长者,竟然匆匆离去。我在泪光中品味痛苦,感受遗憾,从此我便懂得了珍惜。
如今我在妈妈的怀抱里成长,依然感受着爱的气息。我懂得了有些爱注定是要离去的,但必须抓住梦的手,好好珍惜,不要让它匆匆离去,和爱我的人来个深情拥抱。
现在我尽可能地多帮妈妈做家务,为妈妈分担家务,我要紧紧抓住爱的手,不要让它再次匆匆离去。我更喜欢妈妈牵着我的手一同在阳光下、在春天里,信步漫游。人生苦短,良辰难久,我要趁着今天,好好珍惜。
让我们珍惜吧,珍惜生命,珍惜一花一草,珍惜每一个平凡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