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你还懂友谊?”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很生气。我知道,在大人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12岁的“黄毛丫头”。或许,在昨天,我并不是一个值得人注意的女孩,但是,在今天,我却是一个懂得了珍惜友谊的大女孩了。
从一年级开始,我便有了三个“铁姐妹”——张心雨、胡子萱和尹相宜。或许在这6年里,我们吵过架,生过气,但从没有让我们对彼此失去过信任,相反,让我们四个成了死党!6年来,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抱头痛哭,有过大骂别人……我们是在同一条绳上的,我们对彼此是透明的,从不隐瞒,从不欺骗,结伴走过了这难忘的童年!
在我和她们相处的6年里,她们让我从“哑巴”走向活泼;他们让我从胆小走向勇敢;她们让我从自卑走向乐观。是她们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轻松与欢笑。
现在,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更让我明白了死党的意义,她就是你几天见不到就会想念的那个人,她就你一接到她的电话就兴奋得睡不着觉的那个人;她就是那个唯一有权知道被你压在书包底层的试卷上分数的那个人……
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要在一起大声说出那憋了好久的话:
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