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谊6
我们应该懂得的有太多太多了,比如时间、友谊、生活等等!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友谊,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朋友,没有知己,肯定会很孤独的,也会变得内向,会自责自己,也会常常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寂寞?为什么我那么不快乐?为什么在我伤心时没有人来安慰我?…一个人拥有朋友,肯定每天过得都开开心心的!一点也不会觉得寂寞。俗话说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同学们之间不应该,因为一点点小矛盾就说什么绝交之类的话。这样不会有快乐感的!例如我,差点就失去了一个要好的朋友了!那是因为----
她说我的坏话,做了一个双面人,在我身边时对我很好,在别人面前呢?我也有对她像知己一样啊!她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我 对她也非常好,为什么她会这样呢?之后,我和她绝交了,过了半个月久的时候,她向我道歉来了!可是我--不允许我的朋友是个双面人,所以被我拒绝了,我连一个机会都没给她,这样,也许我错了,我其实我心胸是没那么狭窄的,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烦。又过了几天,那是一个下雨天,我?的连伞都没带,正在我焦急的等待家人送雨伞来的时候,家人却没有来,我绝望了,准备淋成"落汤鸡"的时候,正想跑回去!突然有一个人在我背后拍了一下,说:"我送你回去吧!"我当时真的不知所措!其实我心里很想和她做回知己的!但却觉得…唉,再给她一次机会吧!反正没有和她在一起玩的时候,很失落,所以,选择了原谅,宽容,也是好的~选择了原谅之后,我又找回了快乐!
友谊,固然重要,要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