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大事,小事,好事坏事怎么数也数不尽,有些事已随着思绪的风飘走,忘却。可是,这件事却在我的心中荡漾着,久久不能忘记。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
那一刻——猛然间;我——成长了……。
我在小学有两个死党,其中有一个“背叛“了我。那时候,我有一本很漂亮的本子,她很喜欢,本来想去买,没想到是绝版。有一次,她向我借那本本子,说要看一下,就这样,我给了她,当我从门外走进教室,发现她在和一位男生争执,我向平常一样冲了上去,可是我停住了,因为地上正躺着我那心爱之物的“尸体”。
那一刻——一瞬间,我——怒了……
我捡起那,对她大声吼道:“我恨你!”她委屈地看着我,而我却给她一个凶神恶煞般的脸。我知道,那时,她一定伤心极了!可我确没有做到对她一点点的安慰,反而下定决心,再也不理她了!第二天我才发现,没了她,我好寂寞……
那一刻——突然间,我——后悔了……。
我不应该对她发火,我不应该让她伤心,我不应该不理她,我不应该为了一个本子而放弃六年的友谊………自责又有什么用?一切都晚了!我错怪她了!因为那个男生把本子弄坏了,她是再为本子报仇,所以才和那个男生发生了争执。她是在帮我呀!我为什么这样,就连她说一声“不是我弄的”机会都不给。我要向她道歉,挽回我们六年的友谊……
那一刻——眨眼间,我——哭了……
我找到了她,她不敢直视我。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我轻轻地对她说:“那天,那事,对不起!”她说:“那天,那事,没关系!”听了彼此的话,我们都哭了,因为我们仍是朋友,仍是死党!
那一刻——猛然间,我——成长了
友谊——是最真诚的东西,是最可贵的东西,少了它,也许我会永远寂寞吧!珍惜它吧!从你拥有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