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谊14
在生活中,我们一天天长大,懂得了努力学习,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尊重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那天,我懂得了珍惜友谊。
朋友是春天的一缕微风,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是秋的一片落叶,是寒冬的一丝暖意。也许很卑微,也许很伟大。
记得是那一年的夏天,我和往常一样,步行来到学校。只看见座位上坐着一位怒发冲冠的她-席明坤,我带着半点挑衅的意味朝她走去,并对她说:呀呀呀!这是谁呀!像是谁欠了你几百万的样子!谁敢欺负你呀!这么大的胆子!突然她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爆发了出来,对我说了好多气话,而我也觉得不公平,和她争吵了起来之后,我们两个一言不发,生气的走开了。我回家后想了想:今天我没有惹她呀!他为什么会发那么大的火呢?难道是我说的话伤害了她吗?一天后,我又仔细想了想,我是不是应该对她道歉呢?毕竟我们做了那么久的朋友,还是找个时间对她道歉吧!
放学后我来到了准备向她表示歉意的道歉之地-广场。可不知为何,我们好像心有灵犀一点通似的,不约而同的来到了这里。我们对视良久,好像已经看透了对方的心里所想的,却不知如何表达。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向对方诚恳的道歉。我们和好了,但我要更加珍惜这份友谊,珍惜这份友谊的来之不易。
友谊就像生命里的常青藤,给生命带来了希望,友谊就像地球上的一束束阳光,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友谊就像生活中的欢声笑语,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之所以这样我要珍惜这份友谊,希望我们的友谊之花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