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谊10
在我上六年级下册时,我因为学习而不怎么和朋友们玩,我当时也没注意,想她们会主动找我玩的吧,我也不和她们说话,小伙伴们误会了,以为我不喜欢和她们玩。于是,在那一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在第二天,她们两个看见我,就当没看见我似的。我对她们说话她们也不理我,回到寝室,她们分别给了我一封信,我打开一看,是封绝交书,上面写道:付媛h,对不起,我们曾经快乐过,但现在我仍要说对不起,感谢我们曾经的美好,感谢时间的磨练,感谢你教育我的一切,让我的人生开始新的思考,再见看完我哭了,因为我不想失去她们这个朋友,我想和她们和好,想到我们以前快乐的时光,我抑制住眼泪,我问她们为什么和我绝交,她们说我先不理她们的,我说现在我说对不起,你们会原谅我吗?她们说,我们不会再原谅你的。我点点头,转过身回到寝室。
从那时候起,我走到哪她们就去哪玩,还不许让别人和我玩,我除了上厕所就是坐在座位上,每次我都会趴在桌子上想我们以前无忧无虑的玩耍,那时的我们多么快乐啊,想着想着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夺眶而出。我一时的疏忽失去了这段友谊,失去了那么多的好朋友,到现在我还会深深的自责,责怪自己不该忽略她们,责怪自己……
从此,我懂得了友谊。我懂得了要多多关注朋友。友谊是一颗颗珍珠,是那么光滑和美丽,却又是那么一不小心就会丢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