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魏欣然
昨天下午,老师布置我们带针线、布料和纽扣,明天要举行缝纽扣的比赛。
今天上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老师当裁判。只听老师喊:“缝纽扣比赛现在开始!”,我们从穿针引线开始,大家各忙各的。开始缝纽扣了,我一开始从上往下穿针,可是这办法不行。我又从下往上穿,“成功了!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我按耐不住心头的喜悦。接下来,我又从下往上穿……看着一个又一个同学已经完成了,我心里更加着急了,我也终于缝完了!
老师宣布,我得了小组第三名,全班第六名。嘿嘿!我还算可以吧!
这次比赛,我们班第一名是宫易飞,第二名是田智慧,第三名是解佳雨。
今天我虽然很累,可是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