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学校的升旗仪式上,洪亮的声音在校园上空响起:金牌小作家的获得者有:那其格......"随着少先大队辅导员的那一声,我思绪万千,心潮澎湃。
这时,我才知道成功的喜悦多么难得,多么令人难忘。我仿佛还在做梦,让同学们拧我一下我才清醒过来,我一蹦三尺高,心里有种按捺不住的喜悦,我知道同学会对我刮目相看的;老师会对我竖起大拇指的;朋友会以我为傲的的。我多想说一句话呀,可是我激动的结结巴巴的,只能说出几个简单的词来,可心里却在说:我努力了,我成功了!"我梦寐以求的金牌小作家终于拿到手了,这比老师表扬还开心,这比妈妈给我过生日还开心,这比过年还开心。我开心的笑了,那一笑包含了许许多多,有写作时的辛酸,又评选时的惴惴不安,还有得奖时的兴奋不已。我与朋友不禁紧紧拥抱,看着彼此兴奋的面孔,我的泪水溢满眼眶,不禁泪水的防线被冲破了,争先恐后的流了出来,这泪水代表了我成功的喜悦,我知道只有努力了才能尝到这种滋味。没有付出,哪里来的收获呢?我用心血写成了这篇文章,用汗水浇灌了这篇文章,我用努力筑城了成功的喜悦。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成功了!我硬是用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精神取得了成功!
还记得那个汗流浃背的中午,老师对作文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我失败了,可我接受了这个沉重的打击,我不放弃,用钢铁般的毅力从头再来,于是我又从写了一篇......这成功的喜悦真来之不易呀!
这成功的喜悦令我难忘,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