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作文:成功的喜悦》早晨我刚起床就开心得不得了,因为今天骆老师会安排我们进行朗诵比赛,我准备了两个星期的《我的祖国》终于可以一显身手了。等下午朗诵开始时,我高兴得活蹦乱跳,同学们都朗诵得非常精彩。轮到我上台时,我表现得更加精彩,我在朗诵时有轻有重,有快有慢,感情丰富,还配有动作呢!同学们的掌声不断,激动不已,骆老师说激动地眼泪都留下来了,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我快乐,大家也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成功的喜悦》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喜悦,不是很多人能够品尝到的,只要你肯付出,你就会尝到成功的喜悦我就是尝过成功的喜悦的人.
我在老家的时候,有一天我放学回来,妈妈不在家,我在想:我该怎么办呢?哎,我想到了,我为什么不自己煮一次饭呢?我准备自己煮一次,说到做到我先煮饭,先洗米,然后放水,再插上电,就好了我准备开始煮菜了,我准备煮鸡蛋汤,我先拿几个鸡蛋,然后轻轻敲一下,放进碗里,搅一搅,然后放进锅里煮,放点水,放点盐,这样就完成了.
我准备自己好好享受自己的手艺,不料,妈妈回来了,我想:正好,让妈妈尝尝我的手艺说着,我拿给妈妈品尝,妈妈说:“还好,只是有点咸”我很失望,想:咸?可以用来泡饭吃嘛!那样刚刚好呀!我尝了尝,不是咸的味道呀,这可是用心的味道呀!
妈妈对我说:“虽然有点咸,不过,你已经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了,还需继续加油哦!”我听了妈妈说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懂得了:只要努力,谁都可以品尝到成功的喜悦,抓住没一分每一秒,你把事情做好了,自然就会尝到成功的喜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