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着爸爸说的,把油放进锅里,油就在锅里翻滚起来,再把鸡蛋放进锅里,只听到“吱......”。油滴四溅,在锅里唱起了歌来,鸡蛋四周鼓起了小泡泡,像一个小姑娘欢快地跳起舞散开了她那优美的舞裙。再过了一会,她的舞裙变成了微带黄色了。我知道她要换舞姿了,于是我拿起锅铲,她就来了个大翻转。几个顽皮的油滴还跳到了我的胳膊上,在我胳膊上吹出了几个小水泡,痛的我哇哇地叫。我差点就放弃了,是爸爸在旁边激励我“坚持就会胜利”。
就这样我收获了我的劳动成果,吃到了自己亲手煎的鸡蛋。
这次煎鸡蛋,也让我认识到:生活中有七彩的阳光,还有冰冷的雨雪,只要我们坚强地挺过去,前面就是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