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珍惜作文
大海广阔无垠,因为他珍惜每一条小溪;树叶发荣滋长,因为他珍惜每一缕阳光;群山连绵巍峨,因为他珍惜每一块砾石。天空如此湛蓝,是因为他珍惜每一片白云。珍惜会使你感到幸福,正如大海,树叶,群山。而我也需要珍惜,珍惜最后这段小学生活,最后一个儿童节,珍惜和每一位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在这漫长而又短暂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坚强,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如何去做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一个乐于助人,爱于奉献的人。时间如一道流星,短暂就流逝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更是令我难忘,令我珍惜。美丽的校园、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一切都过去了,只剩下了那些美好的回忆,美好的纪念。只有通过彼此的祝福来表达,来怀念。而我也长大了,我要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蓝天,飞向那更美的世界,更美的未来。有未来,就会有过去,有憧憬,就会有分离,让我们珍惜属于我们的时光,珍惜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最后一个相聚的季节,最后一个。太多的最后,包含了我太多的不舍,太多的话与包含了我们太多的友谊。可是我们不会再回到以前,不会再回到那个充满欢声笑语了教室,不会再见到那亲切的老师。这一切的一切虽然让都是令我们伤感的,但是老师是希望我们一直向前冲,不论未来有多么艰难,爸妈、老师永远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最忠实的粉丝,在这个人生大舞台上,是他们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信心。我深深的怀念那些陪伴着我,爱着我,默默支持我的人,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好好的,为了不辜负你们,也为了我最美好的未来,我会努力的,会有一个精彩的人生。而我,留给你们是并不多,只有那些珍贵的回忆,希望你们好好珍惜,好好爱护它,因为那是我留给你们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时光悄悄流过,留下了那岁月的痕迹。小溪悄悄流过,去寻找他最美丽的伙伴,微分(风)轻轻吹过,去寻找那最美的色彩,而我,轻轻走过,去寻找我最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学会珍惜,时光的流逝让我失去了很多,在岁月的催促下,我长大了,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快乐,懂得了。很多很多,实在是太多了,让我们能一起珍惜,珍惜那些最值得珍惜的东西,失去了就没有了,把握住手中的,(抱我)(把握)住哪(那)实实在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