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珍惜
以前,我是一个骄傲的小公主。整天爸爸妈妈围着我团团转,可谁也没料到,几年之后,我的爸爸病得厉害。妈妈整天一边上班一边照顾我和爸爸啊,那时,我学会了自立,自己照顾着自己。
终于在一个晚上,我的爸爸去世了。妈妈哭的很伤心,我也觉得自己懂事了学会自己洗衣做饭了。妈妈也时常夸我长大了,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我的成绩也慢慢提升,老师也觉得惊讶。
从前,我沉浸在幸福里,不知珍惜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记得有一次,下雨了。爸爸冒着大雨为我送来衣服。我却不领情。随手扔在一旁。爸爸只好无奈的走了。为什么那时我不懂得珍惜父爱呢,偏偏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难道人就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