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文
报答那些为我们劳动的手。
因失血而苍白,因染血而鲜红。
那本该握着粉笔的手啊,在我的脑海中挥动,一如一个个不倔的头颅。
诗人说,地震只是一种经历,绝不是命运。
可在灾难发生的一刻,就算地震是命运,我们敬爱的老师也会昂然面对
“我是家长,但我现在不可能丢下学生去接女儿。”李斐老师危急时选择救护学生。
还有你,龙居中心小学的向倩老师,当你用那双坚强的手,牵拉出30多个孩子,你青春的生命,就被定格在21岁了
还有你,谭千秋老师。是你用一种凛然的姿势,为4个孩子撑出一方晴空。你分明就是张开翅膀守护学子的天使啊!
还有,还有……
不说了,我的双眼早已迷离。此时此刻,最断人肠。
可在我的脑海里,依然有一双双手在挥动。那激扬文字的手啊,那放飞希冀的手!那摇橹摆渡的手啊,那传递梦想的手!在灾难面前,全都成了坚强的手。
那一双双坚强的手,在四川大地上写下了大大的“爱”字;那一双双坚强的手,把教师这一神圣的名称,解释得灿烂辉煌!
此时此刻,我屏住了呼吸。班驳的岁月,也屏住了呼吸。面对新一轮的朝阳,我含泪双手合十:我敬重的生命,一路走好!
手,是人类特有的一部分肢体,它可以分成两部分,由手腕和手臂相连,它伸屈自如,十分灵活,所以它的发达使人类创造了奇迹.
人类的双手是其他任何生物都不能及的就那与人类最相似的猿猴猩猩来说吧,虽有人手的形状,有着聪明的头脑,但它不能完全伸直它得手指,而且手指又粗又长,还覆上了一层长毛,运用时,也不如人手灵活自如而和其他动物比起来,人手的蹼也明显退化,更加灵活美观因此,人手不仅运用时伸屈自如,还显得格外美观.
正因为人手和的手动物有着截然不同的特点,这也就决定了人手有着无可比拟的优点人手可以制造各种先进的工具和进行先进的生产工作,这一点是世界科学家们公认的人类的手与动物的四肢最大的本质区别人手能够胜任极其繁杂细致的手工工作,如雕刻,刺绣,弹琴,绘画等.
手是这样的灵巧,如此的奇妙,难怪古往今来许多人都对它进行观察描写不少人把劳动人民的手写成粗大毛糙,把大家闺秀的手写成了纤纤玉指,仿若凝脂科学家还发现,世界上每个人的指纹都不一样,于是,这不仅给侦察活动带来了方便与重要的推断依据.
人类用双手创造了今天辉煌的文明,灿烂的历史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用双手建起了举世注的万里长城;古埃及劳动人民用双手建起了千载迷团埃及金字塔;书法家王羲之用手挥笔洒下书法巨作《兰亭序》;中国古代音乐家用双手奏出最可贵的《广陵散》.手是伟大的然而,不少人也用双手毁灭我们创造的文明滥伐森林,污染环进境,阻挡着人类先进文明的推进,有人甚至挑起战争,去侵略,去残杀这些沾满罪恶,充满血腥的手又是多么可怕啊!
我们应该用双手去开拓,创造我们的世界,又应该用双手去保护我们人类最古老最丰富的文明!
妈妈有一双勤劳的手,能做出可口的饭菜。
爸爸有一双有力的手,能建起一座座桥梁。
姐姐有一双灵巧的手,能设计出漂亮的服装。
奶奶有一双灵巧的手,能织出美丽的毛衣。
爷爷有一双神奇的手,能培育出奇花异草。
人人都有一双能干的手,能创造出美好的世界。
霸王龙有一双锋利的手,只要轻轻一动啊,恐龙就到手。
翼龙有一双大大的手,只要轻轻一动啊,它就可以飞起来了。
偷蛋龙有一双灵巧的手,只要轻轻一动啊,恐龙蛋就拿到了。
鱼龙有一双凶恶的手,只要轻轻一动啊,鱼就到口了。
只要恐龙手拉手,动物就会死定了。
在许多人眼里,每个人的手都是一样的,可是在我眼里妈妈的手是与众不同的。
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每天晚上进入梦乡时,我总是把被子踢到床下,妈妈蹑手蹑脚走近床边,用温暖的双手把被子拾起来,轻轻地盖在我身上。抚摸着我的小脸,一丝睡意爬上脸颊。
再大了一点,妈妈用一双灵巧的手教我画生动的画,做稀奇古怪的手工,做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使我变得更加聪明伶俐了。
在我刚上一年级时,妈妈教我做家务,教我写生字,使我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风雨中,妈妈的手就像一把大伞,为我挡风遮雨,坎坷的人生路上,妈妈的手就像一根拐杖支持我永远向前。我爱这双手,更爱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