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给了我那无私那伟大那温暖的爱。记得小的时候,你总是手把手耐心地教我学画画、写字;总是告诉我做人的道理;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你总是耐心地告诉我应该怎样去做改正;在我生病时候,你总是冒着雨送我去医院,陪伴在我的身旁。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你总是不间断地接送我上幼儿园。你对我的爱我数也数不清!我上学以后,你对我更严格了。
记得我第一天上学的时候,你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时,你对我说:“加毅,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小学生了,你要好好学习。”我记住了你的话,但我有时也会犯错误。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玩耍,写作业的时候字写得很差,妈妈回来以后看了我的作业后火冒三丈,把熟睡的我从床上拖了起来,叫我重写了几遍作业,而且一个字写得不好就要重写,结果写到了夜里12点。经过这次惩罚以后我就认真写作业了。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98分,我心想:妈妈肯定会表扬我。后来妈妈看了卷子说;“这道题是不应该错,你应该考100分!”我听了心里很失望,决定下次要考100分。妈妈,我现在明白了:你对我严格都是为我好,只有对我严格,我以后才能有所作为。
记得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和小伙伴玩的时候,我的头一不小心撞到了石头上流血了,小伙伴看见了连忙告诉了你,你马上跑了过来把我抱起跑到了路边,打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我的头很痛,血直流,你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加毅,医院马上就到了,再忍耐一下。”到了医院医生帮我包扎后,还要打三针破伤风。我很害怕地躲到了你的后面,而你却对我说;“加毅,勇敢点,没事的!”短短的一句话鼓励了我勇敢地打完了三针。啊! 妈妈的爱真伟大。 妈妈的爱像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像双手呵护着我幼小的心灵;妈妈的爱像号子鼓励着我勇敢向前。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给我无微不至的、甜美的、深沉的爱。 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牙齿天天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