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最近你身体好吗?现在天冷了,您要多穿衣服,千万别冻着。最近工作顺利吗?记得要多出去锻炼,劳逸结合,千万别累着。最近开心吗?您不要总是加班,也可以出去玩玩,开心一点总是好的。当然,我作为您的女儿,我忠心的希望您天天都能有个好心情,天天事事顺心,您不要总是对自己那么严格,有时做一个合格加完美的好妈妈真的不容易。
妈妈,您知道吗?我写的诗歌《母爱》在网上发表了。怎么样,高兴吧?妈妈,这其中少不了您对我的指导,我十分感谢您,妈妈。要不是您给我找了那么多篇范文,我也不会有这样的荣誉。妈妈,这份荣誉不光是我的,也应该是您的呀!
妈妈,今天我们第五单元考试,我打了优-2。我让您失望了吧。不过,我有很认真的改错,改完之后,我还很认真的检讨了我卷子上的错误,您放心,下次我一定靠优秀。为我加油吧,妈妈!
妈妈,您的教诲我始终铭记于心。记得有一次,我考试靠了良-6,您批评了我。您是这样说的,你一个女孩子,考这么低的分,你还要不要面子啊?当时,倔强的我还说,那打及格不及格的人多着呢。您又说,你是女孩子,和他们能一样吗?自己回屋反省去吧。可我呢,回去一直在发呆,非说自己没有错,又被你臭骂了一通。呵呵,我小时候真是有趣啊!
祝您工作顺利,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