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森林 森林的作文
森林中,那一棵棵青翠欲滴的大树屹立在幽静的曲径旁。树叶儿在风的呼唤下翩翩起舞,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灵巧的鸟儿跳跃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有嘹亮的鸣叫也有微弱的哼鸣,有流畅的歌声也有断断续续的争鸣。松鼠辛勤地搬回大堆的粮食,蚂蚁气喘吁吁地背着美味的食物。鹿和羚羊竞相跑过森林,从远处传来隐约的蹄声……所有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不停地旋转,飘扬,升华,最后化为一只无形的凤凰,飞去了天的尽头……
森林外,视野豁然开朗。大片大片绿色的草铺满了大地。微风的裙子撩过草地上,草地上荡起片片涟漪,闪闪发亮,如微波粼粼。一只兔子慵懒地坐在柔软的草地上,抬头看着浩瀚的天空。红色的眼中闪着奇异的光彩。那天纯净得让人诧异,湛蓝得如同那最纯的眼眸,安静而沉稳。几片云慢慢地飘了过来,映着太阳的金光。洁白的身子顿时罩上了一层可望不可即的光芒,像传说中的天使。
草地旁,一条窄窄的小溪流淌而过,安静而又欢快。清澈见底的溪水一路唱着轻快的歌流淌,消失在浓密的森林中。
小鱼小虾摆动轻盈的身体顺流而下。溪底的鹅卵石反射着水光。太阳把光投进水中,水把光送给了卵石,于是,它们的身上斑斑驳驳,像是片片碎金在上,金光闪耀。把平凡的石头变得如此诱人。
草叶儿动情地把自己垂入水中,享受着流水轻轻的冲洗。刹那间,一切变得如此美好,形成了一幅唯美的自然画卷。
打开你梦幻的窗扉,张开双眼,把心灵放入大自然,让欣赏的快乐充溢你的胸怀。
森林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可是,一群人看见美丽的大森林,起了坏念头……那一天,血色黄昏。小小的火苗在风中狂舞着,渐渐蔓延开来……着火的大树颤抖着跳死亡之舞,又似在悲愤地怒吼,它们没做错事,怎么要杀了它们?枯黄的落叶纷飞。地上的草有的焦黑着垂头,有的染上了火的艳红,任火燃烧,有的……最后,一切无一幸免。眼前只有焦黑的树干,地上残留着灰烬。它们曾展示了生命的美丽绿色,现在,它们只能演绎凄凉的黑白美。
而在一个小小的村庄,有一个爱树的男孩和一棵郁郁葱葱的百年老树互相爱着。男孩天天都为老树捉虫,施肥,浇水;老树天天都让男孩摘下叶子,玩耍;让男孩吃自己甜美的果实;让孩子在身上玩爬树……男孩渐渐长大了,树却孤单了。好久好久,曾经的男孩回家了,老树很开心。想不到,男人没有和树一起玩了,他已经很世故了。他狠狠地摘下来树所有的果实,扬长而去。但树好快乐。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男人为了功利,把树一点点砍到只剩下树墩。当几十年来了,老人回到家,想起了树。他兴高采烈,像个孩子一样,找树。可是,树已因为没人照顾,已经枯死。老人嚎啕大哭,趴在树墩上,伤心了好久。
老人渐渐到了死亡的时候。他睡在病床上,说,他这辈子对不起树,请后代爱护树木。
后来一个叫树的男孩,他成了爱护树木的志愿队队长,很成功的保护了树木。他靠在树上,听呼呼风声。喃喃道:“爷爷,我成功了!”
森林
有人喜欢漂亮的公园,有人喜欢清澈的小溪,而我却喜欢那生机勃勃的森林。
走进森林,一片草地上那嫩绿的小草给许多大树围上一个美丽的大花环,一阵风吹来,小草和树木跳起优美的舞蹈。小草旁还有衬有一朵朵五彩缤纷野花呢,有红的如火,有白的像雪,黄的赛金,它们好像正在进行一场选美比赛。野花散发出一种淡淡的独特的香味,这迷人的香味会引来可爱的小蜜蜂,他们正在忙碌的采蜜,还奏出丰收的乐曲,优美的歌声引来了一只只穿着花衣裳的蝴蝶,围着小蜜蜂翩翩起舞。
在不远处,有一个池塘,池塘里的水绿得如一块无暇的翡翠,池塘里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玉盘,躺在池塘中。青蛙把荷叶当成了自己的舞台,一场歌曲演唱会就这样开始了,成千上万的红鲤鱼成了观众。荷叶之间冒出了粉红的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怒放开来;还有的是花骨朵,像充满气的气球。这时,几只蜻蜓停在荷花上,让我不由的想起学过的诗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池塘边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树,枝叶茂盛,柳条时而垂在水面上,时而在微风中摇摇摆摆,似乎在向我们招手,时而缠在一起,嬉戏玩耍,看那样子,真象形影不离的朋友。这时候,小鸟赶来了,一会儿侧着脑袋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一会儿甩甩自已的尾巴表示高兴,一会儿拍手鼓掌表示赞同。知了在百忙中赶来了,在树上尽情的唱歌,唱出柳树的绿,唱出花儿的多,唱出森林的美!
你瞧!多么独特的森林,我们怎能不喜欢呢!
小学二年级学生:曾祥彪
森林
大森林里,
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的大树。
大树的下面,
有着一棵棵
正在茁壮成长的,
小树苗。
嘿,
淘气的松鼠,
在被窝里干嘛呢?
太阳光,一丝丝的,
照进了,
我们的小床上。
森林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都呈现出勃勃的生机。这天早晨,小猫咪咪和她的姐姐喵喵一起玩游戏。突然,喵喵指着不远处从森林里冒出来的浓烟问:“咪咪,你看那里怎么了?”咪咪瞪大了眼睛,“糟了,快告诉警察,那里发生了火灾”二话不说,咪咪拉起喵喵就往警察局跑去。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草丛里发出诡异的笑声。
“嘟--嘟”消防车拉着警笛赶到了火灾现场。森林里的动物们也参与了救火行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大火终于被扑灭了。大伙疲惫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熊爸爸和熊妈妈救火回到家,就去准备晚上的舞会。“熊爸爸,我的钻石项链哪儿去了?”熊妈3妈大声叫道。熊爸爸闻声赶来说“不是在你的首饰盒里吗?”熊妈妈着急的说“没有哇,准是有人趁刚才大家救火混乱时把它偷走了。”“那我们赶快去找黄黄侦探吧”熊爸爸也着急起来。他们就急急忙忙直奔警察局了。
在警察局里,黄黄侦探听了熊爸爸熊妈妈的叙述,沉思了一会儿说:“这一定和这起大火有关,你们带我到现场看一看。”
在火灾现场,黄黄不禁吐了吐舌头,天哪,这场大火把森林烧得是惨不忍睹,烧焦的树枝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地上,不时还有树枝折断掉下来。黄黄一边走一边仔细观察着地面。突然,他在一片废墟的地上发现了一串模糊的脚印。黄黄停下来,仔细地观察着这串脚印,良久,他的脸上露出了成竹在胸的笑容。
当天晚上,黄黄侦探带领一大帮警察包围了狐狸先生的家。狐狸一开门,看到黄黄侦探站在他面前,顿时瘫在地上。经过审讯,狐狸交代了自己放火吸引人们去火灾现场然后趁混乱入室进行偷窃的事。最后,他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欣欣向荣的景象。
森林
现在工业发展排放的烟灰、粉尘严重的污染着空气,威胁人类的健康。可是森林就是一个巨大的过滤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高大树叶片上的褶皱、茸毛会分泌出粘性油脂、汁浆能粘到大量灰尘,有明显的过滤作用,让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吧,每平方米的云杉,每天可吸滞粉尘8克呢!而且森林还可以净化污水,当污水流过森林40米左右后,污水中的细菌就会减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