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礼物
咦,谁给大地披上了绿衣裳?哦,原来是温柔细心的春姑娘啊!
春姑娘拂袖而来,给大地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花儿披上了五颜六色的披肩;小草戴上了显眼的帽子;柳树穿上了美丽的绿裙子......春天的到来,使大地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到处鸟语花香。
我常常透过窗户,看到花儿因听了春天的笑话而张开了笑靥;小草在春天的照顾下生龙活虎,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柳树在春姑娘的伴奏下,扭动她那纤细的腰;小溪听到春姑娘的”天籁之音“,”叮叮咚咚“地为她伴奏......路上的行人见此情景都心旷神怡。
春姑娘的魅力不仅在于美丽,她温柔的性格在所有姑娘中独树一帜人们纷纷出去郊游,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可以享受春天给予我们的天伦之乐!
上周末,爸爸妈妈在我的游说下陪我去了天下第九洞灵屋洞。来到灵屋洞,大片大片的桃花便映入眼帘。我们随意的在草坪上坐下,拿出来零食,在那里吃起来。树上的桃花个个出落的美丽大方,可爱极啦!在春风的抚摸下,桃花纷纷落下,在空中飞舞,最后轻轻地落到了小草哥哥的怀抱。我捡起一片桃花,仔细的端详着,她那粉嘟嘟的笑脸使我满心愉快......
啊,这就是春天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