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人与人之间要互相理解,信任,并且要学会换位思考,这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基础互相宽容、理解,多去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思考近些日子,作业量较大,于是我们班少数同学便有了抄作业的陋习,虽然数学老师再三劝说,还是有同学继续“作案”。刚刚还苦口婆心的数学老师立即火冒三丈,抓起那些同学的作业本“咔嚓,咔嚓”撕个“粉身碎骨”。同学们一个个都吓得目瞪口呆,心惊胆战。有的同学便默默拭泪。我真的不明白,不理解。您为什么要这样呢?谁想去抄作业呢?一切都是情非得以啊?我有些为那些被撕掉本子的同学抱不平了!多为我们想想好吗?虽然这是您对我们的警告,也是杀鸡骇猴,但我们更希望您对我们能再和蔼点,说不定,这样做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