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4
培根曾经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在生活中,你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你就会领悟到这是多么神奇。
那天,我的大伯伯从杭州给我带来了一些稀罕的小玩意儿,有木偶。空竹等。我一拿到这些东西,就开心地不得了,甚至都不肯从手中放开。我自己拿着空竹在一旁摆弄着,没过多久就不想玩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没有什么意思。我趴在桌子上,思索着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突然,我脑子一转,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好办法让我的好朋友玩一玩,看看他们会不会有同样的感受……
也是这个偶然的机会,我真正地领悟到了那有多么神奇。
当我告诉好朋友我有空竹这样的稀罕玩意儿时,他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他惊讶的问我:“你不会是骗我的吧?你真的有“传说”中的空竹?”我自豪地点了点头,微笑着从身后抽出空竹,说:“怎么样,不错吧?”他立刻惊奇地睁大了眼睛,爱不释手。此时,我看着他那兴奋。激动的样子,自己也感觉开心。愉快了许多。也带着幸福的笑容和他一起开心地玩起了空竹,一点也没有无聊的意思……
到那时,我才真正地体会到,与朋友。伙伴分享自己的快乐时,自己又会是多么快乐!